A  約在1985年間(筆者25歲),苗栗縣頭份鎮慧嚴講堂定鎔法師(修密,比丘尼,50歲,稍具靈通,嬰兒時由寺院住持在佛、菩薩前連擲12次勝筊而允收容入佛門)由其信眾鄧張福弟(優婆夷)引介,至富貴館請筆者以子平術批算其八字。其甫進門即對筆者言 :「郭先生,你幫我算算看,我這輩子都沒走過什麼好運呢!」余答之 :「不可能,每個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走到一些好運的。待我幫妳算算看!」「妳在24歲.民國48年時應該很好才對。」其答 :「沒錯!我24歲時剛從佛學院畢業,蓋了慧嚴講堂,過程還蠻順利,而且有遠方信眾見菩薩變現我身到外地募款建廟的奇事發生。你算得真準!等一下請你也替我的老師和徒弟算一算。我要聽聽看他們的情況。」...

  B 2008年冬,因近十年不見,心裡思念老人家,筆者至講堂探訪定鎔師,攜拙著《曠世鉅藏》、《曠世鉅藏II》二書相贈,並渡其全堂神靈至理天深造。其言 :「郭先生,你在二十幾年前就算我今年73歲有一血光之災,果然我因信眾強要我吃她給的麥芽糖,把假牙給黏壞了,後來去植了十幾顆牙,花了我好多錢,你算得真準!」...

  C 2010.11.23.晨4時40分許,睡夢中見定鎔師來訪,與余閒聊苗栗某道友之近況,余夢醒,覺驚異,測感之,知彼慧嚴講堂有7、8位神靈藉託夢方式找余,經溝通,其言定鎔師近來被陰眾所纏而受病苦,請余幫忙。余囑其回講堂教彼陰眾至新竹寒舍,說郭老師要幫其超渡。不久,陰眾至,共三名,言為報前世之仇而纏上定鎔,其允余超渡其靈至無極聖境修道以化解其前生怨慲,超渡之。9時許,余致電慧嚴講堂試詢悟瑜(定鎔師之弟子,比丘尼),其言最近定鎔師身體違和,有在看醫生。余遂告其今日清晨之事,其致謝云。余交代謂其師運氣尚未通達,仍應細心照顧才好...。

                                         郭無妄   寫於 藍月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