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师:您好

      后学叫 Shaohua ,来自囗囗,于一年前求道,前两天浏览了您的部

,真的觉得很神奇,还真的有我想像中的教主,就像每个国家都有自己

的总统一样,每个宗教也是应该有自己的教主。以前有一位算命的半仙也

我的上司,说我在宗教领域里面会有一点成就,希望老师能指点迷津;

我的生日是1982.6.XX,下午17点左右,可能是申时,也可能是酉时。……

       感恩

                                                Shaohua Li

                                                                             

2月 11 日  12:35 PM

Shaohua  :

       先確認你是求正脈一貫道還是師母偽一貫道?你的道脈認為孫師母也有

盤天命嗎?

                                                       無妄 

 

 2 11 日  4:01 PM

郭老师:我求道的组线是发一崇德,陈大姑领导的。

                                                                     Shaohua 

 

          你所求為師母偽一貫道,日後應來我處辦理『歸正』手續。已有約十

母偽一貫道道親看我部落格而來我處『歸正』,希望你也加入。所推廣

是假道,則你用多大心血修道、辦道到最後只是一場空。歸正時幫你解讀

運,當作見面禮。

  道安

 

                                                     無妄  2.12.  

老师:

       您知道澳洲有个卢军宏台长吧,会看图腾的一个男的,一个电台的台

一个心灵法门,我以前刚开始也是修这个法门,然后我发愿我要向台

样能看图腾,能渡众生,真的,老天还是挺看好我的,我会有一点点神

,我也是一个乾道,老师您是1961年的牛属相对吧,然后呢,我就看到

画面,一只牛,站立的,很健壮,颜色是黄颜色,然后呢,就是一下子

很强的能量光,向四周辐射,那这个就是我看到的老师您的图腾,我看

和您师弟合影的照片,发现你是健壮的一个人,......

       我是囗囗囗囗囗囗的,也很想来您这里归正,我想这个事情要看因缘

于我个人而言,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理,我个人求道是次要的,

我已经知道有您这样一个教主,有您揭示的很多真理在。我和济公老师

很有缘分的,您能不能请济公老师商量一下,有没有在囗囗的点传师能

点道,或者别的什么途径,可以帮助老师发展囗囗的圣业。……

    

       聖安          

                                                 2.12  Shaohua    

 

2 12 日  11:56 PM

       謝謝你幫我看圖騰,蠻有意思。你的八字適合修道、弘法,宗教前途

明,婚姻須注意,秀一張你的照片給我,我幫你斷前世來歷。......

 

                                                                             無妄  

 

       2.13.07:30筆者以感應溝通方式祈請照應澳洲盧軍宏台長之觀音菩薩

灣新竹之柴香居寒舍一敘。以下為對談內容──

 

  : 祢是觀音本尊,還是代理神?

  答 : 代理神

  : 盧台長之「小房子」法門能醫治所有病痛嗎?

  答 : 不能。

  : 應該是患者住屋或身上有陰靈來纏、來干擾才會產生治療效果吧!?

  答 : 是的。

  : 盧台長目前修到什麼層次?

  答:羅漢。

  問:祢要我渡化到理天明統大學深造嗎?

  答:要。

 

       此時筆者請先天能量渡照應盧軍宏台長之觀音菩薩至明統大學深造以

其長期幫助盧台長濟化世人之善舉。

 

2 13 

老师:以前有个网友说我是善财童子,也有一位比丘尼通过别人转达说我

是观音菩萨的化身,老师这个善财童子和菩萨化身有区别吗?我找了好几

个女朋友都没有成,父母为了这个事情烦透了,父母在囗囗是做纸钱生意

的,我偶尔给当一下司机而已,然后有空我就上网......    Shaohua  

 

         我測試的結果你是天界仙女下凡。你此生須在虛歲37-40(2018-20

21)才比較可以結婚。......   無妄 2.13.

                    

                                     郭無妄    記於  天然總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