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娃瑞揾

                 輞齆趯外   尪爚瑗惲   雍我佣懀   鉞汶軏騅  

                 苚忠鸑竵   鬙朢龠佤   重善吾徒   正忠用幄

 

            2014.10.11.16:00 天然古佛   降於 天然總壇   郭機

*譯注  標題 : 你是老師的寧馨兒。瑞,吉祥,有好前景、將光耀門楣者

揾,抆也,撫摩,長輩寶愛子孫之喻。寧馨兒,貴子、特優之學生也。

本文 : 你的領悟已跳脫、超越一般修士之窒礙、程度。輞,車輪之框子

喻輪轉,指世間。齆,鼻塞,俗眾之窒礙。趯,跳躍樣。外,內之相對

你從一般好道俗眾經數次之不同皈求方升等進入一貫正脈道門安身立命

資質從微弱的火光進到如今之厚材重器。尪,弱也。爚,火光。瑗,

成語『知非』典故,為不斷遷善改過之意。惲,重厚。自從你歸擁

尊正道之後遭受偽道十八組眾「道親」之嫌排。雍,擁也,擁從。我,

,即師道正脈。佣,庸,俗眾,指偽道十八組假道親。懀,憎惡。今後

應糾誅偽道十八組眾「前人」『改表換文』之正當性,作我一貫大道普

天下之前鋒大將。鉞,青銅製大斧,砍削。汶,心中昏暗不明,指偽一

師母道「前人」們所犯之欺師滅祖.改表換文』過惡。軏,車輿行進之

件,喻大道推前之重要人才。騅,項羽之駿馬名,喻能負重任之大

也。你是本教之砥柱忠臣,將化導金線偽道眾修士改過『歸正』,並蔚

風尚也。苚,草名,喻道心之焰苗。忠,盡心誠意以對。鸑,鵷鸑,瑞

之一,喻賢臣。竵,歪之另字,起風吹之使傾向一邊,以正言導之受化

你將來且能夠放眼國際,將我道帶到世界八荒九垓之區及大道化外之

境。亂樣,喻未受大道浸洗者。朢,騁朢,放眼遠望。龠,龠舞

文樂之喻傳播師脈正。佤,雲南民族名,喻邊陲或國外之區。八

九垓,遠之處。重善我的徒兒,望你成為我的再來後身-正忠-倚重

鼎鼐夥也。重善,即衛政華點傳師,道號重善子,新竹縣人,為正脈

貫道之點傳師。正忠,即當今一貫道教主郭無妄之本名。用,使人

揮功能幄,帷幕,謂推展大道之決策核心也。

 

                                        郭子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