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舉頭三尺有神明說:「謠言止於智者 各位如果真的有智慧 就

應該見為憑 親自去一貫道道場參觀 千萬不要在這裡製造紛亂 有

損自福報阿 不分你我 一視同仁 才是我們應該遵循的修道之法」

       郭子(h5668)答:「誰在製造紛亂 ? 請勿任意開罵!沒神的假一

道道場多得很,據我到泛一貫道18金線師母組之道場即家庭佛堂

公共佛堂參訪感應之結果發現其等供奉之神像皆無神也。     

       末法佛子(訪客)說:「神要住在神像裡嗎?這分明著相了!執著神

有沒有神,是你的自由,(一般神道教或養小鬼的人,喜愛神像

有神是他的自由)但這分明離佛教的思想很遠很遠...無窮遠!所以

明一貫道不是佛教,所以請一貫道(不管你是假的一貫道還是真的

貫道)別在用佛教的名義、名相魚目混珠了(個人認為竟界高的神不

住住在神像裡,竟界高的神哪需要食人間煙火?)」1

       郭子答: 「先請這位末法佛子稍安勿躁:若言該駐神像神靈不一

住在神像裡,我問你你的靈魂如果沒在你的身體裡,你還算是個

常人嗎?若一概以不著相論,各設有佛像之佛寺之住持比丘、比

丘尼想必皆著相矣!在運動場裡就須遵守運動規則,你不能說守規則

是一種著相。神像中無神,是因開光請神之人道行不高故請不到神靈

下駐該神像也。駐在神像裡的神靈,其任務係庇護該道場,而非志在

吃人間煙火,吃亦可,不吃亦可也。你執著『佛教』二字,依你的邏

輯言不也是一種著相嗎?哈」

       末法佛子說:h5668你果然不是佛教徒,靈魂住在哪裡?推薦

讀一下楞嚴經。"境界高的神不會住住在神像裡"其實也不是個人看

,那是佛教的"法界觀"想必閣下沒看過丹霞燒佛的故事,佛教寺廟

有佛像,但佛教從不會亂教信徒說:佛住在佛像裡。閣下著相轉不

來,扯什麼規則不規則,是你自我局限在框架裡閣下明顯不懂佛

思想,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個人只建議一貫道還是別和佛教相扯,

貫道愛怎麼表述,是你們的自由!」2

       郭子答: 「一直執著『佛教』二字,是你的自由!不按規矩來,

亦是爾之自由!閣下理拙詞窮欲遁逃,隨你去吧!佛教自己著相而教

人不要著相,你說寺院設佛像而否認佛靈在佛像裡,是不是很好笑?

高僧開光後寺院裡的佛、菩薩像有無神靈駐在裡面,只要會感應的人

都知道其中有神靈,豈會似汝一般一概否定佛靈在佛像中呢?我看是

你不懂佛教、佛像,而不是我不懂,哈!」     

       末法佛子說:「 好笑的是你,你喜歡講規則是嗎?那我問你,你

用什麼規則判斷神像裡有沒有神?(可別用類似國王新衣的故事來鬧

笑話哦)想必你根本提不出規則來證明神像裡有沒有神!或者說靠一

張嘴愛怎麼說都行,就是一貫道的規則吧!如果你無法提出證明,

如何令人信服你說的話,你又懂什麼了?懂得吹牛不用本錢而已

3

          郭子答: 「在此之前你數落我說:『閣下著相轉不出來,扯什麼規

不規則,是你自我局限在框架裡』。而現在居然要我提出規則來證

神像裡有沒有神,真是好笑,承認自己之前講錯話了吧!而且你這

問我也顯示出你根本沒能力感應神像中有無神靈,哈!不懂實證感

者跟人家扯什麼神像有沒有神的話題?真是好笑!會感應者可看出

神的神像會發出紅光,可說出該神靈之相貌、穿著等,不同的感應

可看到一樣的結果。會感應的人亦可看出修行人身上之能場光芒強

,不會感應的人卻是隔靴搔癢,只會打嘴砲而已,好好實修吧,末

佛子!h5668寫於台灣新竹」(民104.9.13.)

       末法佛子說: 「規則是你說的,卻講不出所以然,是你自打嘴巴

吧!感應?敢唬爛才是吧,只會講無法驗證的言語,吹大牛皮,果然

是"王的新衣",早就被我"預言"到你的招數就這一套而已。金剛經

你有沒有讀過阿?要我教你嗎?「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

邪道,不能見如來」閣下不過是在行邪道而已,奉勸快改邪歸正吧!

如果還讀不懂金剛經,不然讀一下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別老是

敢吹牛敢唬爛,就穿著國王的新衣到處跑~~」4

      末法佛子: 「h5568 你遁逃了嗎?在你自己的網站貼"戰果",卻

敢貼上面那則「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

」像鴕鳥一樣,躲在自己的世界稱王,莫非自知穿著國王的新衣!!

5

     末法佛子說:「哈哈,看了閣下的網頁,早說你不信佛教就好了,

我就說一貫道如何講你的都行,別冒充佛教就好敢批評佛教或亂解

佛經的人很多,但敢否定金剛經的人不多,依在下之見,八成著魔

,楞嚴經說的沒錯阿!

  郭子答: 「莫驚,莫怒,莫急!一貫道是一貫道,自然與末法時

代之佛教不同。對沒感應能力的你來講當然是無法驗證對能感應的

修士來講卻是可驗證的。所謂國王的新衣』、『八成著魔』那

的井蛙之見!《金剛經》所言『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

不能見如來』,那是爾教主釋迦牟尼對真理之誤解與謬見

兩千多年後尚食古不化,仍摭拾其餘唾而作繭自縛我亦沒奈你

《金剛經》末釋迦牟尼之四句偈曰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依一貫道教義“磨煉說”之真諦,郭子占

偈曰 :『一切有為法,深看是無為,幻影中磨煉,露電亦有味。』

侈談無相四不像,應惜當下證分毫!(譏《金剛經》之

局而扯局外拗理)是爾中了佛教教義邪見之毒已深,而非本人也!

談,剛經》,破執著;我說它,盡胡扯!不執著,參啥理,悟

啥道?我釋迦牟尼原本就沒悟出啥大道理!我勸爾皈求一貫大

,盡棄佛教之邪見與謬說,重新學習,老實修行。爾言敢否定金剛

人不多,我說自古之輩多於真知灼見之高士,是以有能力否

該經者當然是罕見也!哈

      末法佛子說: 「少自己戴高帽了  你敢否定金剛經,說穿了就是你

讀不懂金剛經 因為金剛經所講的都正是戳破一貫道的歪理, 不過我

覺得h5668有一點是值得肯定的,因為你雖讀不懂金剛經, 但還是被

你發現金剛經正是戳破一貫道的歪理, 所以唯有否定金剛經,然後你

的歪理才有瞎扯的空間, 不像其他一貫道,抱著『能戳破一貫道金剛

經』然後推銷一貫道。」7

         郭子答:「爾此句『金剛經所講的都正是戳破一貫道的歪理』之

容實在像是鬥敗的一方昏倒後在發囈語一般,讓人聽了覺得不知所云

足下喃喃自語之情境還真讓人同情啊!Sorry!胡亂判定是我自己戴高

是你不敢承認“磨煉說”的精義遠勝過《金剛經》及傳統佛教教義

,這對於身為佛子的你是情有可原的,在愚忠之下拋不掉舊包袱

是難以增長的,哈!」     

      末法佛子說:「用閣下前面和其他網友說過的『讓讀者大眾自己

評判吧!請勿邊笑邊胡言亂語以自取其辱,哈哈』誰才是『鬥敗的一

方昏倒後在發囈語一般,讓人聽了覺得不知所云,足下喃喃自語之

情境還真讓人同情啊』連金剛經都敢否定、連釋迦牟尼佛都敢否定

、還敢自稱他的胡扯之論勝過《金剛經》十足"狂妄"至極,閣下該

換個綽號了!我似乎看到電視劇天龍八部那個慕容復,最後終於"當

皇帝"了8

          郭子答:「《金剛經》、釋迦牟尼是爾末法佛子及資質一般之修

士所奉為圭臬、至高導師之書卷與思想家,絕非宇宙間獨一引領風

騷之書與師也。釋迦牟尼本靈若來和我論道,他應會從我的“磨煉說

”之內容來研討、質疑、攻破,而不是那樣低級的只是說『連《金剛

經》都敢否定、連釋迦牟尼佛都敢否定、還敢自稱他的胡扯之論勝

過《金剛經》十足"狂妄"至極』,對不對?勸爾少看一些武俠小說

多看看我的“磨煉說”論述吧!有本事就從此說之內容來對治,而非如

蜀犬吠日和潑婦罵街一般說別人怎可能超越《金剛經》與釋迦牟尼之

層次,而罵宣稱已超越《金剛經》與釋迦牟尼的人為十足狂妄至極,

懂嗎?回應文章應用心寫,勿忝爾之所生&辱及爾之師門。民104.9.

14.郭子 於柴香居」

       末法佛子說:「誰理你的胡爛說阿!連金剛經都讀不懂的人 只會

"敢唬爛",閣下的文章我只須瞄一眼就知有沒有"貨" 從本頁在下一

始就說你不懂佛教,幾翻辯論下來,果然證實我說的 閣下的言論

越多,就越證實你不懂佛教, 最初還裝懂,最後否定金剛經、否

釋迦牟尼佛,終於現出你的原形。 一貫道的人我看多了,就是「

唬爛的人帶領多數憨直的人」9

     郭子答:「小弟在此為您鼓掌,大哥您罵得越兇越是現醜,無料

又黔驢技窮的您自己多保重,再送您六個字--莫火莫狂、莫癡! 

丁 於中秋之月」     

     末法佛子說:「是誰在罵誰了?無料又黔驢技窮是你自己吧!莫

火、莫狂、莫癡是你自我安慰用的才是 連佛教經典的來歷都不清楚

,妄自塗鴉就自誇剩過金剛經,不懂佛教還誇口五教合一,想必其

他四教也是囫圇吞棗三言兩語就被人看出你的斤兩,正如前面網友

評為空泛無物,學學閣下的用語「勸爾一貫道徒,勿輕易向佛教挑

戰,最後弄得無理而無言以對,丟爾等一貫道的臉!10

         郭子答: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所以小弟應該踩剎車才對

*: 曲士,偏僻鄉野之士,喻固執既有不開明識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