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海外道親來信問到 : 
 
要跟著良心走,別跟著私心走。卻為何有這麼多人做不到?
 
*筆者回答他 : 
 
      我在1984年秋天創立的「磨煉說」可以解釋這種現象: 全宇宙自己在鍛鍊自己的內在,所以由祂的諸多分靈自我呈現自我執著、善惡對立、苦樂糾葛之現象出來。鍛鍊時程完畢的時間一到,九六原靈才完全證登彼岸;在理天悠遊自在的過了NN年之後,宇宙為了避免自我安樂太久,使整體生機消退,以致死絕,是以重新發動無始無明之一念,自我執著而逐漸展開了黑白並呈之後天世界來。此種由先天降轉進入後天,再由後天升轉進入先天,一來一去,長久交替不息的學理,就叫磨煉說。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