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催眠師羅善桐君偕友人到我處批算運氣,批完閒聊,他說1.21.

傍晚在一貫道佳音中心幫我作第一次之逆溯催眠時,他在我入靜之後,於

身旁欲「觀-靈測」我,結果突然出現一位非常高大穿綠色盔甲的武將及另

體型一般而穿黃色戰袍的勇士在我身旁注視著他,讓他無法再深入觀下去。

      我就此事請教理天鈅芢元君,祂說羅君所見的前者是理天的雷部神將,

者則是龍部,而此二部和風部、虎部都奉  慈娘之命從我接掌本教總領導

命的壬辰年春天起一直在靈界護持著我。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