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然古佛已承認  明明上帝訓文所指摘之缺失〉一文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43871727

發布在本網誌之後不久, 理天天然古佛再次到慈永宮晉見  明明上帝,

在  上帝面前自請處分,祂說 : 

失師之道  失鷛芿魜  失蠑蚋窒  失陾狨髶

    博鎔柏瑢  正忠仍申  辸紝仍鵀  栓珄芝葠

    陾仍駥戎  辸仍棽至  仍溶上仍下玉瑞  獅任仍銳

    我芿陾知  失上仍下玉菲仍  踠忎狌蝨  鵀銋銳我」

§ 譯文

  「我違背為師之道,虛有其表且內心駁雜,亦正亦邪地阻礙大道推展

     ,偽善而自亂步調。那正忠在長年以來堅韌勤勉地傳揚他所創立禁

     得起挑戰之博珍稀學理【磨煉說】,幫我宗門去弊興革,樹立了

     光芒四射的超圓融新教義,鞭策自己密集地弘法衛道,破除偽學濫

     說,勇猛而切中要害地替眾生解惑,增進其等之智慧,而我卻違失

     多多,長年刻意漠視他的存在,(不曾在主編各道脈之仙佛聖訓稿本

     中提他和他的學說,)我的心像是黃鼠狼與蝨子一般,破壞並阻絕

     了大道之宏展,此時願您能嚴厲制裁我的罪責。

 上帝答言 : 

「 您陾蚋紝  狨辸魜仍  髶知卅載  我棱施您

    仍芮六朔  一曧一棯  您茸瑡芢  陾辸芝知」

§ 譯文

 「 你在三十年來所犯自亂良知,阻礙大道進展之似是而非虛偽行徑,

     我現在判處你 : 持續六個月,一天一時辰之勞役雜工。這讓你能

     針砭陋習,重新喚醒良知與本心。

   註 : 在理天字義中,您字指對方而無帶尊重之意。朔、曧、棯分別指

         月、日、時之意

    

                          2017.12.28. 郭無妄  記於 天然總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