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妄所寫的〈天然古佛與筆者間之續談〉一文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44042370

    於本網誌發布後,理天之天然古佛看了此文,於2018.3.31.下午至慈永宮晉

    見  明明,在  上帝面前以白話口語投訴說 : 正忠一直寫文章在修理

    我。』 帝以白話口語回答祂說 :你是活該啊 !天然古佛說 :『為什麼

    說我是活該 ?』 上帝答:三十多年來,你因為害怕正忠的聲望超越你,你

    在所主導的各支脈仙佛聖訓裡都故意不提正忠創的【磨煉說】,而這六年

    來在各支脈的仙佛聖訓裡你也故意不提我授與正忠的掌道總導師天命,你這

    樣是在妨賢害能,嚴重礙道業發展,所以我說你是活該。』天然佛說 :

    『我知道錯了!』 上帝答 :你要趕快正忠的【磨煉說】和我授與他的掌

    天命公開各支脈仙佛聖訓』天然古佛說 :『知道了,我會去做

    的。

    ***註  郭正忠係理天之原天然古佛的主要靈光轉世投胎者,現在在理天的天

    然古只是原天然古佛的部分靈光而已。之前,後者亦曾答應  上帝說會進

    行上述祂主導各支脈聖訓內容時該做的事,但是陽奉陰違,並無履行。

                                        郭子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