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推測這大宇宙中會有一些強大高靈自認是大宇宙之主,猶如天

教與基督教之造物主耶和華和伊斯蘭教崇敬之阿拉真神一般,是以2018.11.08

. 清晨 1:00 我在居住的社區散步時,在約一分鐘祈請大宇宙-包含許多小宇宙-

之主靈後,大宇宙之主靈降臨我身邊 。我請示祂一些問題,以下是我和祂之間

的問答內容,代號A是我,代號B是祂───

 

1 A : 請問您可否以中文交談 ? B : 可以 。

   A : 您有學過中文還是用神通感知的 ? B : 是用神通感知的 。

2 A : 請問您有性別嗎 ? 有名字嗎 ?

   B : 有,我是男性, 我的名字音譯叫 'Art'ih,意思是『孝』

3 A : 您是來自台灣的神靈嗎 ? B : 不是 。

4 A : 您是這大宇宙中的某支宗教崇拜的神靈嗎 ? B : 不是 。

5 A : 就地球人類的認知而言,您是以靈體存在,還是以肉體存在的 ? B : 靈

        體。

6 A : 您是留大紅色長髮,具有深藍眉毛與眼珠、銀白長鬍鬚、深綠手毛,以

        及淺黃指甲與牙齒、純白膚色,約183公分高、65公斤重,穿淺綠長衣

        、花色長褲,配戴一條白金鍊子飾一多角切割約120克拉正方白鑽墜子

        ,四指(趾),打赤腳,年約七旬,像歐美人的體貌嗎 ?

   B : 是 。

7 A : 您的居處在哪裡 ? 怎麼稱呼 ?

   B : 我住在第三宇宙,是和你們所在的第四宇宙相鄰的 。我在該宇宙的第七

        銀河系,稱作黃象星座的野狼恆星系,其中的鸚鵡行星,海拔3200公尺

        的紅獅山上,我的居所叫誠信樓,是三層建物,已居住約兩萬三千多年 。

8 A : 您知道在大宇宙中諸多宗教所崇拜的神靈中,靈格最高的是哪一位嗎 ? 

   B : 知道,是目前地球上一貫道所敬奉的明明上帝 。

9 A : 您知道古今大宇宙中最高明的闡述大宇宙靈性與物質生態演變的學說或

        教義是哪一種嗎 ? 

   B : 知道,是一貫道的【磨煉說】。

10 A : 您是用電腦系統得知這個學說的還是用神通知道的 ? 您已知道幾年了 ?

     B : 是用神通知道的,已知道約六年了。是在明明上帝授予郭正忠仙佛總領

          一職時感知的。

11 A : 您自己也認同【磨煉說】是古今大宇宙中最高明的闡述大宇宙靈性與

          物質生態演變的學說或教義嗎 ?

     B : 是的 。

     A : 那大宇宙生態中的能量與物質間的變化、演化是您主導,有意識的操

          作演進嗎 ?

     B : 不是 。 

12 A : 依我觀測以道玄能場第九級為入門,越少級能場越高而言,您所綻發

          的靈體紅色光能約在明明上帝之下四級,在我.郭正忠-目前為負二級,

          高於正二級的教宗方濟各四級-之上一級,也就是負三級之強度,您認

          同嗎 ? 

     B : 我認同 。(*註  阿拉真神目前光能是負一點五級,耶和華上帝是負一

          級)

13 A : 自古以來您在大宇宙中曾經管事嗎 ? 今後會管事嗎 ?

     B : 我不曾管事,今後也不會管事,我只是客觀存在的靈體 。

14 A : 您需要吃東西嗎 ? 您那裏有鄰居嗎 ? 自古以來有沒有人知道您的存在 ?

     B : 我需要吃東西,我沒有鄰居,從來沒有人知道有我存在。

15  我請祂吃一顆梨山紅蘋果,祂說好吃,再給祂帶回家兩顆留著吃。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