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晨間 03:55 我在睡夢中到了某道場,聽一聲音說 :『你走

    到前方須趴下去才不會受氣場干擾!』我就往前步上那一塊地上,我說 :『

    我為什麼要趴下去才不受氣場干擾?』一說完,似在龍捲風吹襲之下,身體

    周邊起了強烈震盪,我發動三寶齊用功法,身上湧現強明白光,該強風強

    震於瞬間靜止

          至此我覺有異,經感測知有一歐洲基督教具4.5級道玄能場之菩薩級神

    靈(其身上具銀色頭髮、白膚色、綠眉毛、綠眼珠、五指、高鼻形)來訪挑

    釁,說不服我建請  明明上帝針對未上十字架而逃竄日本,在約兩千年來

    依此捏造耶穌替世人上十字架犧牲之劇碼騙取不當之尊敬與諸多資源一事

    懲罰入獄一年,遂自歐洲前來台灣挑戰。

          我問 :『你知道耶穌當年沒上十字架嗎 ? 』祂答 :『知道啊!』我說 :

    『 既然知道,那麼我問你,耶穌和祂所傳教會在這約兩千年來騙取世人那

    麼多資源是否該受處罰? 』祂答 :『該 ! 但不應關祂一年,這樣的處罰太重

    。』我說 :『罰祂一年是由我建請,而  明明上帝下令關的,  上帝也認為

    祂該關一年啊 ! 你還有什麼話說 ?』祂答 :『沒。』

          我囑侍御仙童逮捕祂關入牢中三年並除去其神職與神力,祂一聽,轉

    身想跑,身具1級道玄能量之仙童用右掌發功,以能場定住祂,並以意念

    傳輸祂到有司處聽候發落。其長上祖妣亦連坐一年處分。於此,筆者有詩

    記曰 :

 

                               不自量力來挑戰

                               歐洲男神基督靈

                               變現颶風欲困我

                               三寶齊發風即定

 

                          郭無妄  記於 天然總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