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亥中秋夜

     歸空成都邑

     證果天然佛

     己亥春典日

     天彬壇降諭

     羅吉湯奉知

     師尊將再世

     庚子夏孕育

     辛丑春生余

     丙辰竹中入

     己未命館立

     庚申求道兮

     三師我名綴

     郭正忠是也

     辛酉天然誌

     發表天然局

     聖訓屢提示

     說我將崛起

     權蠻林與李

     硬將我逐出

     離開彼天歸

     臥薪嚐膽兮

     銳振在甲子

     磨煉說創締

     乙丑出版兮

     一貫大綱册

     震耀中外兮

     佛光山採取

     謂我教義兮

     磨煉說為主

     佳音中心兮

     丙寅弘發啟

     駁彼僧慧律

     板橋講演詞

     諫批李登輝

     一國容二府

     駁啞李敖士

     胡扯我教邪

     六載篇數十

     報頭法螺吹

     訴律進牢獄

     執行道長李

     珍藏諸文物

     一博館問世

     宣化襯葩儀

     我教嘉聲溢

     壬辰聖駕蒞

     上帝授命余

     仙佛總領職

     天然代佛嫉

     數十年之際

     遮耳明明帝

     懼我光環逾

     視余在溝渠

     戊戌認錯兮

     三天元長辭

     假造神通事

     釋迦騙悠餘

     耶穌逃至日

     誆世二千歲

     凡此余糾舉

     上帝授我位

     三天元長躋

     今春余令批

     改授代佛彼

     詩姙古佛兮

     煦娘我號易

     天然勝帝敘

郭子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