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問曰: 您之實力如何?

                      我對曰: 在塵間言我之實力弱。

                      再問曰: 為何?

                      再對曰: 我無偌多信眾與偌大貲財、堂場

                                  、華車,若然。

                      又問曰: 您有何?

                      又對曰: 我之虛力強。

                      續問曰: 為何?

                      續對曰: 我立【磨煉說】徹解宇宙萬物生

                                  滅原理、具非凡道玄場能任靈界

                                  天子總導理氣象三天,若然。

            2019.12.26. 郭正忠 KUO, CHENG-CHUNG 記於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