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蒞問仇

                        有一天子錐我徒

                          潛447值勤馳

                        霎銷後推係O燁

                        我知已晚難阻止

                        胤O金轎莊嚴至

                        O曆亦臨聽前述

                        燁妻百萬軍旅出

                        經我勸說返其所

                        胤O率抵四千億

                        我請O曆勸其回

                        胤O軍民率四兆

                        O曆再勸班師退

                        胤O廿兆巨陣閾

                        勝帝分焮二百制

                        四分銷佚青草地

                        我請O曆攜胤歸

                        胤O懷愧言後悔

                        我與O曆具私誼

                        豈忍霎銷其父祖

                        片時胤妻彩艅施

                        斂袵掣謝感恩意

                        胤O剝啄入柴扉

                        將隱山林表悔肅

    註: O燁逝後證羅域聖人之位,胤O證羅域聖師之位

    O曆證氣天一級城主之位。青草地: 新竹市青青草原

          2020.12.12. 03:30 郭子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