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於1984年初秋發現大宇宙「自體磨煉」微妙而平實之原理,創立【磨煉說】神.哲學思想體系,合理解決了「清淨之真如心何以忽然起無始無明一念,直接或間接產生法、我二執與各種惑業而衍出各大小煩惱、罪惡、痛苦?」與「三千大千世界之生物、非生物今後將何去何從?」之大宇宙根本問題,明顯超越了5000年來中外既有之五教萬教教義與思想之精義。

       自【磨煉說】建立25年以來,曾聽筆者口頭宣講或閱讀拙著《一貫道大綱》、《一貫道佳音》而了解其意義,初步持正面贊同看法者有:

              現任一貫道衛道長李璧圭

       前泛一貫道代表人.台北市國大代表鄭邦卿

              前外交部駐匈牙利代表處秘書彭國財

              現任一貫道點傳師魏重善

              現任國立中正大學物理系主任魏台輝博士

              前聯華電子公司會計部長關鈞

              現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黃冠寰博士

              在程十髪之上海博士藝術公司當總經理的林衍青…等諸位先生

       又,另有高雄名僧文殊講堂慧律法師曾對余謙稱:「我看了你的《一貫道大綱》和《一貫道佳音》之後,由衷的讚嘆,你的學問之大真是驚人!我和我的同修一看,都認為你是一代高人,又年紀那麼輕--50年次,真真令人不可思議。你的【磨煉說】非常高深,有一套,我的學問未到家,不敢批評。…」

                                               天然師尊歸空62周年紀念日  郭無妄  寫於藍月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