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末法佛子Fourm在【雅虎知識問答】中提出「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之大哉問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209318,筆者披露在15天問答期限內之所有答文與網友之發表意見如下,以饗讀者──

  

            發問時間 : 2011.10.2.01:02

         Fourm君之發問文(其實他只是show出我的〈馬來西亞曾炎昌師弟依理認同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35601505一文而已。)

 

            回答時間 : 2011.10.03. 00:58

          筆者DAVID之網名以拙著〈教主天然師尊已重返人間(聖訓原文附載)...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6686456及〈郭無妄求道時之巧遇〉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7214420二文內容親自回答他。

 

        10.3.01:08筆者以DAVID網名發言 :

 

       郭無妄在其文章中所表達的是他懷疑他是天然子再來,而未表示他一定是天然子再來也!

 

              10.3.08:54起Forum君說 : 

 

        DAVID,你不就是郭無妄吗?

        DAVID,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大的平台來指正哪些假單位、支脈。

 

              10.3.15:41筆者言 :

 

       Forum , 無妄親自答覆您,您還滿意嗎?還有其他相關問題要發問嗎?

 

              10.3.12:09迷迭香君說 :

 

        我覺得是不是都不重要

 

                      10.3.20:44wale君說 :

 

        那請問什麼才是重要呢?????

 

               10.3.16:18筆者言 :

 

       有一位「迷迭香」之網友對此問題──『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發表意見言 : 『我覺得是不是都不重要』。無妄倒認為對所有道親而言,它是一個很重要的提問。因為若本人真是天然子再來,那麼是否表示天然師尊在重新下凡之這一世將好好整頓道脈,並推出嶄新超越各大宗教之真理、教義弘道衛教,且要帶領億萬眾生證登理天,進行末後一着之非常盛業呢?當然這些都是道親們想知道之事情。

        

               10.4.09:33Forum君說 : 

  

1  以你本人來回答這問題當然比較恰當。為何把無妄變成了他人呢?無妄道親,不如你想大家講解如何辨別正統的一貫道吧。"市場上"有太多假的,那麼什麼是真的呢?

2 「迷迭香」之網友, 我也一樣覺得重要。

3  不過在基督教徒的角度來說,再生耶蘇,可能就是判決之日,The Judgement Day。那麼在一貫道的角度來說,只是為了"重新下凡之這一世將好好整頓道脈,並推出嶄新超越各大宗教之真理、教義弘道衛教,且要帶領億萬眾生證登理天,進行末後一著之非常盛業"而已嗎?

4  無妄道親,如果天然子是成仙的話,為何不以仙的本體來整頓道脈、來推出真理、教義弘道衛教呢?不是更有說服力嗎?

 

        10.5.07:03起筆者答Forum君 :

 

以DAVID之名回答,是因那是我在Yahoo註冊用的網名。就像您用Forum發表一樣。請問您敢show出中文姓名嗎?

B  透過靈示,
耶穌與其使徒約翰告訴我,無妄即為今世之「救世主」(我則認為:極有可能),祂們並不認為耶穌將再轉世當救世主。

C  貴所謂「判決」之事,請參閱敝【一貫道佳音中心】網誌之﹝宗教法
法庭﹞類諸文章http://h5668.pixnet.net/blog/category/1490189
 

D  1 真一貫道之各總壇、分壇都有神靈駐守,假的其神像皆無神靈在也! 2 真一貫道之〈求道表文〉中標署「張光璧」之聖名,假的則標寫「孫慧明」或「張光璧 孫慧明 」之名稱。

       E 「將好好整頓道脈.....進行末後一着之非常盛業」此為非常重大之事,豈能以貴所謂之「而已」二字言之呢?

       天然師尊歸空後受封「天然古佛」之果位,而非貴所言之「仙」也。古佛下凡(maybe)方具有超凡能力完成〈解答釋迦牟尼佛未了知之根本問題 by郭無妄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7811689之宏文也!

 

             10.5.12:53Forum君說 :

  

       1 請問您近來發覺哪裡的單位標寫孫慧明呢?

       2 我想說的是,既然是成仙成佛的話,不是能夠以他本體出現不是更加有說服力嗎?

 

             10.5.15:58筆者言 : 

 

    A 凡發一、寶光、安東...等所謂師母金線十八組,其表文皆寫「孫慧明」也。

    B 請您先請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現其本體來渡化眾生如何            

 

             10.5 23:39Forum君說 :

   

1 別再弄亂,佛教沒有"請"這回事,只有道教有,還有一貫道有而已。說到這裡,那麼一貫道可以請天然子,也可以說天然子再生。幾乎很矛盾!

2 天然子可以扶鸞在三才身上,而天然子也可以出世再生。可惜,沒有一個宗教可以又請又生的。

 

             10.6 04:36筆者 : 

 

文人撰述,或以第一人稱,或以第三人之立場寫文章,此為常見之事,謝謝指教!無膽秀真名就要客氣一點,否則受傷的會是您,不是在下。

B 我不用說服別人相信我即是「一貫道之救世主」,因為我從來未招攬徒眾來跟我修,亦不蓋廟、不開賓士,無需眾生來供養我,謝謝抬舉!『救世主 』是要以行動證明給今後之世人看,不是光說不做也。

各宗教皆有祈禱之事,祈者請求也,佛教亦然,這點若不懂,請您停筆,去充充電再來吧!

佛也,仙也,皆可以其分靈下凡傳道救世或者揮鸞降訓,若言這樣很矛盾,那是您宗教知識不足,尚待進修也!(抱歉,對您這樣講。)

天然子 = 救世主() 郭無妄淺答 

 

                                

     

                       10.6.09:22起Forum說 :

 

A 因為不放真名為無膽?若我受傷,你就是魔鬼!怎麼身為一個未來救世主,怎麼可以這樣詛咒人家呢?

B 沒錯,我也想早點消滅假一貫道。不過,你一路都在網絡上塗塗寫寫,怎麼能振興呢?站在另一個立場來說,始終我都不認同一貫道。

C 祈禱、祈求等,"佛"有顯身或附身說法嗎?

D 說真的,我的宗教知識沒這麼多變,也沒這麼雜。真的還不如你呢?
 
E  郭兄,有些時候,你應該感謝我,因為我免費幫你做宣傳。

道親們,郭無妄是一等的道親,也是我認識當中最有品德的道親,不會自圓其說。

G 說到這裡,哈哈,還真令我想起我的引師!也感謝他,“造就”了我。
 
 
 
                10.6.22:39筆者言 : 
 
 
A  Forum,您若因論理輸我,內心受挫而受傷,我需負責嗎?使用正知正見來折服您,也算魔鬼嗎?
 
B  您以為當救世主就不會據理反擊,駁倒對方嗎?那麼他要如何救世?他要如何伸張正義?
 
C  您不認同一貫道,是您的事,與我何干?
 
D  佛教與各宗教一樣,歷代都有聖靈、天使、佛、菩薩顯靈之事,難道您不知道嗎?
 
E   我的宗教知識稍為廣博些,非雜非變,而係正知正見,您的就很難說了!
 
F 當然要謝謝您,開闢戰場,讓我一顯身手!
 
                      無妄 敬答
 
 
                10.7.00:04起Forum君說 :
 
 
      觀彌勒菩薩中,我了解了有些法則:第一,要開心、第二,要是赤子之心。哈哈。我覺得理論到後來,會有人輸有人贏,所以,為何這麼在意呢?人活在世間上,短短幾年,而這些事情,內心受挫而受傷?那麼我不是少了時間開心嗎?你要記得,我不是第一天遇見道親,如果因為這麼在意,那麼我不是進醫院了嗎?哈哈。 。 。

      天下有這麼多法門,更何況一貫道有五教同源之說,難道各各都是據理反擊,駁倒對方嗎?

我不認同一貫道,是我的事,對呀,與你真的無關。奇怪,你怎麼自問自答呢?

      佛教與各宗教一樣,歷代都有聖靈、天使、佛、菩薩顯靈之事?我真的還不是很懂,就一個最靠近的一個災難。日本大地震,請問什麼聖靈、天使、佛、菩薩顯靈呢?
               
      對呀,你的宗教知識稍為廣博些,非雜非變,而係正知正見。可惜,你低下,沒有跟班的。 。 。為什麼呢?

不用謝了,是送你的。也因為見你之非雜非變的正知正見的救世主

      By the way,之前樓上的提起一件事,你若是天然子,那麼劉率貞和孫慧明的骨灰在哪裡呢?尤其是孫師母的。那麼,如果她們在轉世再生的話,你會再齊人之福嗎?
 
 
               
                 10.7.04:08筆者言 :
 
 
於理有虧,心虛而扮笑臉,豈不愧煞?
 

真理越辯越明。

日本地震,聖靈等未顯靈,祂們逢災就必須顯靈嗎?

信我的大有人在,否則敝網誌不會在23個月中累積57千人氣也。我鄙視有徒眾而無真料之大師也!閣下轉載甚多拙文到貴網誌中發表,您做的應比信我及當我之跟班者尤甚3倍也,咱們心照不宣。6年來我渡了數億以上之神、仙、初佛、菩薩、羅漢、天人、陰靈等,這些都是我的學生,您知道嗎?渡人之事在下一階段...

問骨灰者,其非我葬或藏,我何知也?您去問佛法無邊之釋迦牟尼佛,祂若知答案您再來刁難我這問題!

妻室之事繫在因緣業力,孫、蔣二公與經國先生、王永慶亦非一妻而終也。

                                                          無妄 答

 

                         10.7.11:32Forum君說 :

 

A 不好意思,說明白一下。

B 真理越辯越明?那麼土耳其的12000年前的一個遺跡出現,是人造還是神造?人是創世記是阿當夏娃開始的,而道教的理論是人是由女蝸製造的,佛教說人是從光音天來的。那麼你的真理,人是從哪裡來的?

C 日本地震,很多人死亡,而如果你是其中之一的災民,你會祈求聖靈顯靈嗎?如果你是聖靈,那麼你會見死不救嗎?

D 當我看到你這行字時,我幾乎笑到崩潰。老兄,我之前各各論壇開貼講解我的過去,人氣卻是你的幾倍,而你這網誌的57千人氣也只是我部落格一樣的人氣,那麼我是不是要坐神颱嗎?你可渡了數億以上之神、仙、初佛、菩薩、羅漢、天人、陰靈等,但為何你還是活在這紅塵之中? 難以了解,你還是凡夫一樣,也是結婚的,一樣還有慾望。

E 超凡的你,就連你前世、和前世妻子們的骨灰卻不知道?你連佛都能渡,我為何還問釋迦牟尼佛呢?

F 很好一句話,妻室之事繫在因緣業力,而你現在還是結婚的,那麼你現在的因緣業力未了,那麼我卻好奇了,為何你怎麼是天然古佛的來世呢?哈哈,孫、蔣二公與經國先生、王永慶亦非一妻而終也,所以你見人享有齊人之福,而你也想要?

 

                         10.7.17:17起筆者言 :

  

1 婚姻之因緣繫於累世積來,其緣分之有無與成佛不成佛並無絕對關係,亦與享齊人之福無關也。出家人未必比結過婚之人心性清高,有適當慾望不代表修得不好,無慾望乃違逆萬物之蕃衍本能,故本教不倡導也。

2余處塵世乃為替眾生解大惑,為解開五教萬教教義所犯之共同盲點而來。

佛者,並非萬能也,曰佛法無邊者皆打妄語也。

4 聖靈與佛知遇災劫者乃因果業力之故,故不出手解災,也無法止災也。

5 遺址之由誰造,交給考古人士研究吧!

6 人類與萬物一般,皆由原始之清淨本性動了自我磨煉之一念而漸趨物化,直接、間接蕃衍出含人類之萬物來。

 Forum,貴網誌或論壇所登出之各文章大多是轉貼他人之撰述,包含多篇無妄之作品在內,而多非閣下之著述,若其人氣比敝人之網誌高,那又有何意義呢? 

                              郭子答

 

                         10.7.17:58Forum君說 :

 

 

請問郭兄,有哪位古佛還是有伴侶呢?婚姻之因緣繫於累世積來,沒錯。那麼如果還有累世積的話,怎麼解脫呢?享齊人之福的話,那不是說欠太多人的累世積咯。哈哈...出家人必定比結過婚之人心性清高,不過,那些沒有心性清高,我們都不說是出家人,而是野和尚。不過,郭兄,別進入了自圓其說哦...


2  若聖靈與佛知遇災劫者乃因果業力之故,故不出手解災,那麼一貫道又何必隨意渡人求道呢?還是先得後修。
不好意思,郭兄的中文實在高深,慚愧不是我這種凡夫可以了解。

3  在郭兄心中,佛不是萬能,不過應該知道宇宙萬物的真相。那個土耳其的遺跡卻是一座廟,還有瑪雅的末日論,郭兄能解開五教萬教的教義,應該都會能解吧。

郭兄,如果是慾念的話,那麼人類原本是甚麼呢?石頭?外星人?

郭兄啊,還有金字塔!這麼壯觀!你可解五教教義的盲點,又是古佛轉世,一定能解!

 

                            10.7.19:48筆者言 : 

 

 

 

Forum君,

A 金字塔、馬雅與土耳其遺跡,交給科學家去研究吧!宗教家或佛、聖人、菩薩、真人還是好好鑽研宗教、人性等真理吧!汝何其頑拗耶?

B人類之最原始即由清淨之本性間接化成,若要問直接從何而來,需問人類學家也。

 C 新覺者在下乃開創、發揚揭開大宇宙轉化原理大綱之【磨煉說】真理系統,那萬物之生成與滅絕之細部過程則交由生物學家和科學家去研究吧!

 D 天德教蕭公昌明夫子亦為古佛下凡,亦有妻室,在世時已修成六通境界,比任何出家人修得還好也,可做參考!

E真一貫道並不隨意渡人求道,假的才如此也。

                               郭子答

 

 

                    10.7.20:51起Forum君說 :

 

 

天然子是古佛,這麼長久的遺跡,不問古佛聽聞過古代,難道問短命的凡夫嗎?

B 更何況這些都是膜拜地方的遺跡。

C 就连科学家都无法完全预测人是如何来的,为何不问千年古佛呢?而且古佛智慧是可以超越时空,可知以前与未来。难道郭無妄不是天然子的再来?
 
D 請問天德教也是五教之一嗎?
 
 
                    10.8.03:56筆者言 :
 
  
1 Forum,難道您聽不懂佛非萬能之意思嗎?放下此一癡執吧!

2 天德教非五教之一,其亦同我教講五教合一之理念也。
 
 
                    10.8.09:53Forum君說 :
 
  
A  佛非萬能?怎麼可能?不是解脫了六道輪迴嗎?如果佛的壽命是很長久的,那麼一定知道過去的。如果佛不知道,那麼萬物之靈-無極老母也應該這些遺跡的來龍去脈。能夠建造這些建築物的是人類,而佛、老母是人類之上。難道你這天然子的來世,只是知道以前一貫道的道統,卻不知道更舊的歷史嗎?那麼我就問你、佛、老母等,你們是知道甚麼地球上最悠久的歷史?

B  對了,為甚麼是五教而已呢?我還知道還有興都教、錫克教等,也包括在內嗎?當初為何只是限定在五教呢?
 
 
                     10.8.12:44起筆者言 : 
 
1 Forum,  老母、各宗教之上帝、佛、聖靈、神仙、菩薩、真人,皆非萬能也,曰萬能者,乃宗教家及其修子自我之迷思而已!但是祂們在修道歸真領域中之能力與知識乃超出一般人之程度許多,故在修道路上有能力引領眾生往前修行是也!

2 若祂們真是萬能的話,這世上就不需要任何航太、核工、電子、機械、化工、土木工程等各科類科學家與醫學、文學、金融、藝術...等專業學者提供其知識及技能來改善世人之生活並防止各災變之產生也!只要一位佛、仙來即可搞定也。請您修道要客觀,腦筋要清楚才好!謝謝質疑。
 
3 五教指儒、釋、道、耶、回這五個宗教而言,他們是萬教(所有宗教)之中化世最深,影響力最大者,是以本教講五教合一。在宋代至清代之間,本教主張儒、釋、道三教歸一,民國早期加入耶、回二教,改說五教合一也。
                             
   
   
                              10.8.14:49起Forum君說 : 
 
 

A  老母、各宗教之上帝、佛、聖靈、神仙、菩薩、真人,在修道歸真領域中之能力與知識乃超出一般人之程度許多,故在修道路上有能力引領眾生往前修行。既然祂們能夠有能力引領眾生往前修行而告訴我們往生後的地方,不過怎麼告訴不到我們如何而來呢?人,現在可以復制動物,過後可能可以復制人本身。如果,你告訴這複製人往生後的地方,他會問你同樣一個問題,他從哪裡來?

B   你都會說天然子再生,那我問你,你第一個前世生在地球上是什麼時候?而是什麼?這宇宙又是如何產生的?如果是老母製造全世界宇宙,那麼我問這遺跡如何來的,難道我問錯"人"嗎?

C  人類是老母創造的,而人類創造了航太、核工、電子、機械、化工、土木工程等各科類科學家與醫學、文學、金融、藝術...等專業知識及技能來改善世人之生活並防止各災變之產生也!如果說老母、各宗教之上帝、佛、聖靈、神仙、菩薩、真人都不是萬能,那麼你是暗示人的智慧比祂們還要高?還有,人類改善世人之生活並防止各災變之產生,那麼災害是誰導致的?若日本地震都是因為祂們啟動的,那麼你說我們根本不需要防震或預震系統,因為一切都是聽天由命?

D  那麼我問你一個問題,宇宙中還有其他的生物嗎?而他們信仰這五教嗎?你怎麼說他們是萬教(所有宗教)之中化世最深,影響力最大者?如果說地球的話,告訴我道教和儒教的寺廟,只有什麼國家有?請看以下這世界宗教的分佈!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7/79/Prevailing_world_religions_map.png

F  道教和儒教在哪裡?再看看印度的興都教,那麼你的五教真的還是萬教(所有宗教)之中化世最深,影響力最大者嗎?

G  當你說:"在宋代至清代之間,本教主張儒、釋、道三教歸一,民國早期加入耶、回二教,改說五教合一也。"是誰把耶、回二教加入?而為何要在那個時候加入?難道無極老母、佛、聖靈、神仙、菩薩、真人在那個時候不知道全世界還有耶、回二教?還是宋代至清代之間,並不是叫一貫道,而是那個姓"白"的民間信仰,為了吸引更多人"信仰"來對抗當時候的"外國人"?

 

                              10.8.20:06筆者言 :

 

1  Forum,人類起源之問題前已回答,茲不再贅述。本人懷疑自己是天然子再來,乃根據多篇聖訓而推知者。余於24歲創立【磨煉說】,解答了釋迦牟尼佛未了知之根本問題,對三界眾生提出了超高妙之大宇宙永恆運化之真理,僅憑此點,余即具新覺者──新佛──之資格。對於萬教之盲點--煩惱之產生、大宇宙之運化原理奧秘--未合理解開者,縱使有神通知其累世乃至最前一世是什麼的人,其所領悟,在余視之亦只似鏡花水月一般,了無根柢,與最深層之真理尚隔一層也。佛非萬能,您懂嗎?

余於敝網誌及貴論壇已據理聲言本教非「白」字教,若您再將我教扯上該教,我會再稱您「雜」字一詞也,請自愛!

自民國以來凡天德教、天帝教與基督教之吳恩溥牧師皆與本教之主張相同,認為代表萬教之五教為儒、釋、道、耶、回也。當然您對五教可有您之自己見解。

4 清代以前,在中土儒、釋、道之教化較其他宗教為深為廣,本教施教於中土,當然融入民情、民智,以該三教為融會對象也。

5 科學家等所知者為後天世界中各領域之知識,其智慧如何會比施設教化、救人性靈之宗教高靈來得高呢?

6 啟動災難者乃災民自己以前某世之惡行,業力感召是也。

 

                               10.8.21:39Rex君說

 

       有愿者,佛才會救渡:

佛有三不渡之說 1.無緣者不渡 2.無信者不渡 3.無愿者不渡

       合法宗教是個人自由信仰

因此合法宗教是也不用如此毀謗

       感恩   慈悲

http://www.ikuantao.org.tw/
http://www.moi.gov.tw/dca/02faith_001_12.aspx

 

 

                                10.8.23:48Forum君說

 

      Rex,别得意得太早。唯有"天"字号的一贯道才是正统的一贯道。这是你前贤-郭無妄所说的。

 

                                10.9.00:09Forum君說 :

 

1 郭兄,你只是很輕易地帶過而已。什麼人類之最原始即由清淨之本性間接化成,若要問直接從何而來,需問人類學家也。哈,看來你這會讓自己明白接受,而不理會別人是否明白。這樣的句話,感覺就有點耍太極,還有點推卸責任,根本不配什麼響應大同世界的一貫道道親。天然子?別談什麼無妄,因為我覺得你只是在把自己幻想成為天然子。最基本說服一個人的能力都沒有,怎麼成為智慧之上呢?你活在你的世界裡,根本走不出自己設的框框。你瞧,我從來不把文字當作自己是之上的。而我只是要把簡單的意思帶出去。我感覺到你的傲慢,試問這麼傲慢的人,怎麼成為天然子呢?

2 這道問題,已經證明了你中計了。我要問的問題是在前面那道問題。"當你說:"在宋代至清代之間,本教主張儒、釋、道三教歸一,民國早期加入耶、回二教,改說五教合一也。 "是誰把耶、回二教加入?而為何要在那個時候加入?難道無極老母、佛、聖靈、神仙、菩薩、真人在那個時候不知道全世界還有耶、回二教?"而不是後面的那一道問題。後面這一句話,是看你是以智慧回答,還是以情緒回答。想不到,一個"白"字,竟然可以動搖你的心!

3 台灣人應該把自己的眼光看遠一點,別讓我們取笑。天德教和天帝教是哪裡源起?而基督教之吳恩溥牧師也只是他各人的看法。我在這裡根本都不覺得儒教會是如何旺盛。而卻看到興都教來得旺盛!一個中土出來一貫道,感覺就好像一個缸子。儒、釋、道三教進入中土的時間早,所以就把三教歸一。過後,外國人開始和中土做生意了,什麼絲綢之路等,而這些商人就是信仰耶、回教二教,就這樣也扯上關係。一貫道也過後五教歸一,這個大缸實在容忍!

4  請你看回自己在31樓寫的東西。那句話,你是暗示人的智慧比祂們還要高?

5  那麼明知道啟動災難者乃災民自己以前某世之惡行,業力感召,科學家是否應該停止做防震或預震系統?郭兄,我覺得你很矛盾。

6   郭兄,我突然想到一個電視的情節。我想說:"大人,您饒命呀!小的,不敢啦!你比張三豐來的還要厲害,不好意思,我甘拜下風!"記得的把以上這句寫在你的網誌。還有,把我記載在你的公開抨擊對象之一!我會感到十分榮幸!謝謝啦!


                                 10.9.06:31筆者言 :

 

A Forum,看來您的「雜」字本性似還未完全去除呢!B儒、道二家經典內容淵瀚深入,聲傳全球,余常見電影及各電視影集中歐美老外口中常舉孔子、老莊之言論為其人生觀與處世依據之哲理,似不曾見其以貴所謂之興都教或錫克教經典字句朗朗上口者,您懂嗎?

B 以簡要答繁瑣,切中問題癥結,本為辯正之高招,您聽不懂而硬要幻想成我中計,我亦不便阻止您也。五教合一係天然師尊所主張者,彼時在中土觀察,世上化世較深、影響較大者乃是儒、釋、道、耶、回也。上次因您問得太雜,故遺漏回答您此題也。

C 說余是幻想成天然子,走不出框框,別忘了我已解答了貴創教祖師釋迦佛未能解開之宇宙、人生根本問題,即具新覺者之資格這段話。走出了框框,周遊各地,徒弟滿天下,根本問題未能解答,亦是枉然也!

各科種學者本擁有超勝它業--含各宗教家與佛、仙、菩薩、真人等--之專業知識。您硬要認為佛係萬能者,是您走不出那癡執之小框框也,哈哈!

E 災害與疾病相同,其防治工作是必須做的,能因防治而避免遇難或獲救者,亦具其因果也,這其中並無矛盾。

 F 貴所問之第4條,您在10.8.14.49起之c條已問過,余亦已在10.8.20:06第5條中回答過,看來您是在林中亂槍打鳥,因心慌而亂了腳步也!! 哈哈

 

                                   10.9.10:21Forum君說 :

 

     哈哈,你又錯了。當你公開你評擊的對象時,我就知道我不寂寞了。能夠把我放在和他們同一整線,我覺得榮幸。而別誤會,我並非榮幸於敗在你手中之一的對象。彌勒菩薩教育我要開心、要闊達,而這世上並非唯有勝利,有些時候,並不需要擊中要命,適而可止。在此希望可以和其他師兄們分享,因緣還未具足,無需強制。

 

                         10.9.13:49筆者言 : 

 

 
A Forum,是抨擊、豁達,而非評擊、闊達,好嗎?
 
B 本人光在家,未走出這個框框,在近6年來就有數億初佛、神仙、菩薩、羅漢、真人與天人、陰靈等主動來拜訪我,求渡至理天深造,可見普渡蒼生未必需離開家裡或家鄉,才可一展身手也!將來我展開下一階段道務──渡人──時,應也無需經常離開家鄉也,所謂『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也,您知道我在25歲出版《一貫道大綱》時,連遠在美洲之美國國會圖書館及耶魯、康乃爾二常春藤聯盟頂尖大學都來主動函請收藏此書嗎?小鼻子、小眼睛者只會欣賞那到處招搖、招收徒眾之俗師也。所謂「應運大明師=救世主」是不必經常出外找徒眾跟隨他修,這樣才算有真本事也,哈哈!
 
 
         10.09.14:57Forum說 :
 
     嗯。
 
 
         10.10.07:58起筆者言 :
 
 
1 Forum,怎樣,是舌頭打結了嗎?才答那一字而已!若不想在來世重蹈覆轍--『一求道即上錯賊船』(泛一貫道總代表人鄭邦卿在26年前對我講的自我告白語)--求到假一貫道.十八組金線師母道,則今世需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多積陰德;待人處世,下筆為文,要忠厚一點才好。不要在您的 【探索天道真相】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lYCVWAKUHwUsbtVVGV1Ge_kr4w--/archive?l=f&id=43繼續刊登多篇動不動即空泛地詬評一貫道為「邪教」或「邪信」、「邪法」之公然侮辱本教之文章而犯下嚴重口業。
 
2 您雖已改信了佛教,可惜目前正值佛教之黑暗末法時期,要在佛門中找到能引領您開悟的老師恐怕亦很難吧!看您在上述之貴網誌中之不當示範就知道您目前之修行到底有無增加斤兩了,哈哈,我看是比您在修金線十八組之假一貫道時還差也!在貴網誌之留言問答中,您曾對我說 : 『這是你對大家的坦誠,那我又何必跟從呢?』那您就錯了,您應見賢思齊並好好思考為何一個修了佛道的人尚無法做到「待人坦誠」這一樣基本修養了。
 
   10.10.08:39Forum君說 :
 
      嗯。
 
   10.10.19:07起筆者言 : 
 
1 Forum,無極老母設計大宇宙自我磨煉、生化不息之運轉方式而言,祂是具有絕待之超高智慧的,祂是萬能;但因祂所設計之後天世界裡,世俗之各種科別學問、技能是安排要留給各科別領域之人才在自我刻苦上進後,去研發以突破並解答、解決世人在各科別中之所有問題,而並非設計成由 老母自己顯神通去解決這些後天問題,是以祂不會也不能隨意或經常、應要求去顯神通解答、解決後天世界中那些各科別中較艱深難搞之問題,故若對三界生死海中之眾生觀察角度而言, 老母並不是萬能的──本人前所言『老母非萬能』者,乃基於此義而言也──而且只有這樣的設計,才不會違逆大宇宙各分子共同去自我磨煉,一起維持大宇宙生機之微妙勝義也。
 
 
2 佛與仙、聖靈則本來就只是大宇宙中之高靈而已,祂們本就不具絕待之最完美、超高智慧及絕對之非常大能力,故更無法代替後天世界中各科別之學者、專家去解答、解決那些難搞之疑難問題了。古今以來言佛法無邊者,皆打妄語也!   
   
   
3 Forum,在下所表現者乃冰霜之傲,而非您誤指之「傲慢」也!憶余在22歲之春時,接觸了天帝教,有受其導師李玉階咐囑欲渡余入其教之該教弘法中堅楊光贊寫信傳達降於該教光殿之天然古佛光訓曰 :郭子行儀如日照,正氣沖天貫金朝;忠義勇猛如虎兕,天雷無妄冰霜傲詩中除謬讚筆者外並嵌入余名『郭正忠』及道號『無妄』5字也。
 
   
   
   10.11.00:01Forum君說 :
      嗯。
   
   
   10.11.07:01筆者言 :
 
 
1 Forum,冰霜之傲者,在修道之氣節上,剛凜若冰霜;在冰天雪地裡,獨見梅花傲霜枝。
2 本人無徒眾擁戴,未建一寺、一觀、一壇,只是著作了五冊書,冊冊皆擲地有聲;每一本內容都在該書所屬專門領域中獨占鰲頭,創新紀錄而已,哈哈!
3 儒、釋、道、耶、回所發皇者皆屬有為法也,【磨煉說】所披露者,方屬無為法也!因天然子再來(?)之在下已鍛造出此一宣揚大宇宙唯一真理之神器──磨煉說──在下方可據之以破邪顯正以行普渡而擔當救世主(?)之重責大任也!
 
 
    10.11.09:19Forum君說 :
 
 
      我家種的西瓜,又大又清甜,保定你沒有吃過這樣的西瓜。
 
 
 
   10.11.17:42筆者言 :
 
 
     Forum,你家的西瓜──佛教──又大又清甜...自古至今以為佛教之教義為最高妙(可惜事實上並不然)之佛教大師與佛教徒--鄙視外道者--我見識多了!您去翻翻《勝鬘經》吧!看彼勝鬘夫人問了釋迦牟尼佛什麼問題,釋迦佛又是怎麼回答她的?(可點閱拙著〈●解答釋迦牟尼佛未了知之根本問題 〉一文即知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7811689)哈哈!老王賣瓜的是你們這些佛教修子,而非我郭無妄,懂嗎?
 
 
   10.11.18:38起Forum君說 :
 
 
     老王說:我得到前人種瓜的秘笈,就是那個種瓜得瓜經。依照經的說法,應該澆水。
     心想:只是澆水而已?難道不用施肥嗎?
     老王說:不用啦,秘笈里沒說。
     老王又說:隔壁老陳也種西瓜,不過,他拜錯師,得到假經。我的才是正統的。
心想:這個傢伙也未必太驕傲了吧?隔壁的西瓜,雖然不大但是卻是很飽滿。老王的西瓜,只多在於水分多。太誇了。 
           
     心想:不如去拜訪老陳吧。
     老王:唉,真的不識貨的傢伙。
到老陳那裡。

     老陳:先生,你好。我是老陳,要嘗點西瓜嗎?

     心想:有禮貌,不誇口。

        問:謝謝您。看到你背後的獎章,您的西瓜應該不錯。

     老陳:呵呵,沒甚麼,沒甚麼,只是大家給的面子。(摸一摸頭,不好意思)

        問:那麼你種的西瓜,有甚麼秘笈。

      老陳:呵呵,沒甚麼秘笈不秘笈的,只是勤勞耕耘,沒有捷徑。這一切都是老祖先教育的。

        問:現在都是講究速度的世界,為何不選擇捷徑?

      老陳:唉,不行,吃壞人。前一陣子,不是有西瓜爆炸事件。這不是催熟劑作怪。
 
 
   10.11.19:33筆者言 :
 
 

     Forum改行當說書先生了?能解答釋迦牟尼佛未了知之根本問題者,其智慧乃慢工出細活,累劫累世修來;「煩惱之來源」之根本問題未能解開如爾之本師釋迦牟尼佛者方有『是否是走捷徑,是否是以催熟劑催熟而結成果實?』之疑慮也! 郭子淺答

 

    10.11.20:04Forum君說 :

 

           問:老陳,不選捷徑的話,生意不就被人多強先一步嗎?


     
老陳:呵呵,種瓜是我的興趣,能夠把興趣容納在生活里,是人生的一種喜悅。我不貪、不搶,自然生活過得自在。

 

 

    10.12.08:20筆者 :

 

 

Forum,偏執故我之個性,乃妨礙修道之可怕障礙,希望你能早日去除。

 2 台灣係一清靈美麗之島,各宗教在此發展蓬勃,超越五教萬教教理之【磨煉說】在此破殼而出,是有其超然之氛圍條件的。閣下這一不敢表明姓名的蠻陌之邦子民,竟然無知地說台灣人讓你看笑話,我看您才像是坐在井中,以管窺天,以蠡測海,猶如四川之小X一般,平日雲霧瀰漫,不見天日,一旦看到光輝的太陽朗照天際,即向空中大聲亂叫也!

 

 

         10.12.09:35Forum君說 :

 
    問:老陳,您的西瓜這麼飽滿香甜,如果我的朋友來的話,該如何找你呢?還是你留下名字地址?

 老陳:(揮手、搖頭)不,今日你前來本地,有緣吃到西瓜,是一種福氣。如果我留下名字地址,恐怕下回你吃不到西瓜了。

    問:為何呢?

 老陳:呵呵,第一,太多人知道,太多人吃我的西瓜,那麼不就沒西瓜吃了?第二,那麼街頭上還有其他攤位的西瓜也就沒有人吃了,而鄰居也不就斷了謀生來源嗎?
心想:這也沒錯。

    問:老陳,你沒打算出外走走嗎?

 老陳:呵呵,年輕人,我也曾經年輕過。我也認識不少種西瓜的朋友,也認識種木瓜、香蕉、金瓜等的朋友。有些朋友還打算把木瓜和西瓜雑種。不過,我還是覺得西瓜本身已經夠好吃了。
        
        
         10.13.05:56筆者言 :
 
     Forum,看來您的說書功夫並不怎麼樣啊,哈!

 

        
         10.12.16:35起小胖君發表一答文如下 :
 
 
是喔看到差點睡著快睡著了看到後面我笑了

我家種的西瓜,又大又清甜,保定你沒有吃過這樣的西瓜。

Forum大還真是幽默笑倒在地

抱歉!別誤會偶不是來攪局的,偶雖很認真的看,可是我只是個鄉野莽夫,實在是有看沒有很懂,看著看著忍不住一直"渡辜",看到
Forum大那句話才清醒過來
  • 別生氣嘿,不是有意冒犯,是為了替一些因一貫道受災受難的人來請命的

    我是一介莽夫沒有什麼宗教信仰,也不大相信,可老是有人拉我進一貫道,可說是不堪其擾,最近朋友又一直施展他的纏功,我被他纏得不知如何是好,那日於知識+看到一位因家中親人信一貫道而受苦的人,聽她說正在寫書是有關一貫道如何迫害他們一家,因而受到邪靈阻撓不讓她發表文章,我不知是真是假,但到她的部落格看了她的故事,好像還言之有物,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是個粗人也不大懂那些事,但我頗同情她的遭遇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0604945

    這是她的發問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407832

    另外還有這一位,應該也是女生吧


    巧合的是我在給她的回答中說了"真希望有什麼救世主出現能拯救那些迷途之人,唯有徹底鏟除一貫道那個禍根,那些沉淪在其中的人才能得救"這段話
  •  
  • 在那之前我還沒有看到有關DAVID大(這樣稱呼會不會太不敬,如果您真的是一貫道救世主)的文章,是今天看到Forum大提供的網址才過去您那兒看的,也是好奇點了您網誌上那篇文章,才知道真的有我期盼的救世主出現了,只是不知是真是假(我有保持懷疑的權利吧)

  • 雖然也不關我的事,但我這人就是雞婆見不得人苦,當然如果能有人把一貫道消滅,那我就不用再疲於婉拒那些熱情的一貫道信眾,對我來說也有好處

    DAVID大您既然說您是一貫道的救世主,那恕我斗膽,請問您準備怎麼拯救一貫道呢?先別談那麼遠好了,就這二位置身於一貫道水火中的女士,您又能怎麼幫助他們呢?
  •  
  • 我可是很認真發問的喔,因為我也很期盼有幸遇到救世主,雖當不了大人物,能有機會碰上了不起的人物,亦是與有榮焉

    希望您不是光說不練,只會在嘴上說道的人,魔鬼也會引經據典,您是仙是魔試試就可見真章,說再多也沒用,我等著看您會有什麼不凡的作為

  •  

  •  
  •            10.12.17:33Forum君說 :

 

  •  

           嗨,小胖,我也是鄉野莽夫,有點不明白你想表達什麼?我有什麼可以幫到你,還是DAVID大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10.13.07:01起筆者言 :

 

 答小胖兄 :

 

A 談貴所問救一貫道之方法──1 一貫道在自我之成長上注重「天考」二字,一貫道到目前為止尚處於天考之期間;目前,它已在考驗後醞釀出余所創超越五教萬教教義並能解答釋迦牟尼佛未解開之『煩惱從哪裡來?』之根本問題的【磨煉說】,因此它的素質是正在高度提升之中,並無所謂救不救之問題也!2 一直要拉您去求道之所屬道脈可能係假一貫,而非真的,真的應不會用纏功拉人入道也。您需查證其〈求道表文〉,表文中若標示「張光璧」--師尊之名諱--才是真的,若標示「孫慧明」--師母之道名—或「張光璧 孫慧明」者皆是假一貫道也。
B  對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0604945網頁顯示之甲女問題,可請她來找我,要來之前請先和我連繫(E-mail:hs5668@yahoo.com.tw),我會先以宗教層面去查明她的問題,若查到有外靈干擾她,再幫她去除。
 
C  對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407832顯示之乙女問題,我推測她的家人所求應屬假一貫,因真一貫道當不會有這種現象也。若以上述方法查出其道脈係假的,再勸說其家人脫離該假道,免得越陷越深。
 
 
              10.13.10:17起小胖君說 :
 
 
to DAVID大 :
 
     您的話我會代您轉達那二位苦主,當然受苦的也不只這二位,但根源如果不除,還是會有其他人受害,您說那些都是假的一貫道,那您怎能坐視他們繼續打著一貫道的名號為非作歹,不能只是亡羊補牢老替那些叛逆收拾殘局吧,最重要的是消滅那些叛徒,對此您又有何政策呢?
 
     怪怪!剛剛想去那位女士的問題傳達這個福音,可是按補充回答一直顯示"很抱歉! 這個網址不存在,請您再次確認。"糟了,那些妖怪不會也找上我了吧><",怎麼在這裡就可以,在那邊就不行?????因為她是匿名,煩惱題又沒有意見欄,要怎麼通知她呀?傷腦筋诶!恐怖喔00 。另一位有去她的部落格留言了,等她回覆嘍
 
 
              10.13.10:17小胖君說 :
 
 
      我說的還不夠清楚嗎??抱歉抱歉,書讀的不多,可能詞不達意,不過DAVID大好像看懂了
 
 
 
              10.13.12:16起Forum君說 :
 
 
      小胖,你向他發問的問題,我已經問過了。 DAVID或郭無妄,說那些都是假的一貫道,而我也問過他怎能坐視他們繼續打著一貫道的名號為非作歹。"我問:郭道親,既然有假一貫道出現, 那麼這些信徒去的是假的,而也不算是妨害他人宗教名譽。既然正統一貫道不能理會,那麼你還如何管得著別人寫的文章呢?我轉載也是別人的文章。是別人的經驗。 網絡上有很多公開的討論或論壇,很多你所謂的假道親都發貼,“教育”大眾。為何你不嘗試公開挑戰他們的論點呢?"

     我也想看他有何政策呢?
 
 
               10.13.12:38小胖君說 :

 

       Forum大,也多虧您一直不放棄對一貫道發出質疑,或也幫助了一些人免於遭邪人妖魔所惑,我想您也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腳色,別說您只是隨緣,如果老天要賦予您砍伐妖孽的使命,您也是逃不掉的

     說真的,世人真的很難渡,當神真的很累,一些愚蠢的世人老希望老天能保佑他們,忘了他們也有自保的能力,要不就是一些求財求官的,都無半點福卻老想發財當官,想想神還真可憐

 
 
               10.13.08:55Forum君說 :
 
 
     老陳:讀書不好,不緊要,至少種瓜時,腰力好,否則的話,很難低腰。

        問:鄰家老王有秘笈,你認為可能嗎?

     老陳:老陳在此地這麼多年,都沒聽過什麼秘笈。不過,在幾年前,有位中年人,名稱自己為蘇東坡,還到處派了很多秘笈。鄰家可能是上當了,成了所謂的蘇東坡。
問:蘇東坡?不是那個佛印與蘇東坡的"蘇東坡"嗎?
老陳:年輕人,看來你也懂誰是蘇東坡。
 
 

               10.14.16:51起筆者言 :

 
 
      Forum,你說『鄰家可能是上當了,成了所謂的蘇東坡』,我看你就是初求道即『上當』,求到假一貫道的那位『輸』東坡吧!不要因求到假的就惱羞成怒,卯足火力,搞網誌專發表些毒罵本教為邪教或邪行、邪信之造嚴重口業之文章,這比當年被佛印一屁打過江之蘇東坡還更氣炸也,哈!
 

     我先用真理之刀優先把教外毒罵本教為邪教、邪信、邪法之末法雜碎刮削一番再說;反正在敝網誌中已發表了多篇糾正假一貫者之醜行矣!哈 ──以上答Forum與小胖君。

  
  
               10.14.17:39Forum說 :
 
            問:老陳,你認識老王嗎?

     老陳:還算認識吧。他應該有五十歲左右,有位女兒。大家都是鄉下人,乳名都是以植物為主。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叫小瓜吧?之前的偷竊的事,令他惱羞成怒。我想現在也幾乎一樣。時不時,就大喊大叫的。
心想:嗯,是的。我也感受得到。
 
  
               10.15.05:12起筆者言 :
  
 
         Forum,我家的小呱品學兼優,現就讀有名之國立大學;你說什麼『偷竊的事』?Forum老兄,不要自己的小孩偷竊成性(?),就亂講別人的小孩偷竊(或亂編故事)吧!看來您愛胡扯亂罵人,『雜』字的本性還真是一直沒改!哈
 
      答小胖與Forum二大 : 捐大把錢給所信仰之宗教之事在各宗教裡都曾發生,假一貫道應無強迫信徒一直去捐錢,亦無在信仰上教人作奸犯科,故目前我認為只需做到適當之口誅筆伐並勸其信徒歸正,改信真一貫道即可。對於一些佛教末法雜碎動不動就公開詬稱本教為邪教、邪信...等之事,那才是當務之急,該由小弟立刻作處置也!
 
 
               10.15.10:52起小胖君說 :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批評一貫道,可無風不起浪,DAVID大您說要先收拾那些辱罵貴教的外毒,可是不是應該先安內再攘外嗎?只有先把自己做好,這樣別人才會沒話可說,而若真有辦法提昇一貫道,也無需再花費力氣攘外,那些看不慣一貫道的人自然會閉口

        至於您說已於網誌中已發表了多篇糾正假一貫者之醜行,請問這樣做有達到什麼效果嗎?那是為了給外人一些交代,還是您有把握那些迷途之人看了就會知道悔改
 
        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並無不敬之意,只是看到這兒不禁對您稱自己為一貫道的救世主產生懷疑

        剛剛花了些時間看了貴網誌所發表的一些文章,於"祭抗日英雄莫那.魯道"一文中看到您說在看完賽德克.
巴萊電影後,有感莫那.魯道之英勇,遂召其與其所率領的三百餘名英靈,度化至無極理天深造

        既然您這麼神通廣大,怎不直接召來那些一貫道叛逆的邪靈,將之一舉殲滅?

        記得魏德勝導演說過,他無法斷言莫那.魯道是否是英雄,他所發動的戰役造成了那麼多死傷,是否為英勇之舉,世無定論,您又怎知他擔任什麼中天之軍營之中級武將(這又是那個單位阿?)

        事隔那麼久,那些人應該早就去投胎了吧,怎麼還能召到他們的亡靈?

        真的有天堂跟地獄嗎?一貫道又創造什麼無極理天?

        個人是相信有因果輪迴,但真的有天堂跟地獄嗎?基本上做好做歹應該都會重返人間吧,該受罪的就往地獄畜牧道,該享福的就往天人之道

        至於到底是何方神聖在統攝這個世界,有人說是上帝有人說是玉皇大帝,但都不過是神的示現,應該沒有人真正看過神吧,而祂也不可能輕易露臉,但很多人卻言之鑿鑿說他們看過神, 還有人妄想自己就是神,唉,一堆癡鵝
 
 
 
                      10.15.13:34筆者言 :

 

       小胖君,照你的文義看,也把我一起罵進『癡鵝』群裡了。你這種妄發挑釁戰火而作人身攻擊文句之『不良』行徑,本人實難以認同也。既然閣下先出言不遜地傷人,那麼我們也沒甚好談了。祝道安
 
 

                10.15.14:09Forum君說 : 

 

        嗯,老王

 

                10.15.14:25小胖君說 :

 

        抱歉抱歉,DAVID大莫要生氣,在下並無暗指您是癡鵝之意,何必自行對號入座,不能否認世上有這種傾向的人確實不少,但真仙豈會怕被考,您做此回應,感覺似乎有失風度,對您確有疑惑之處,但並無不敬之意,只是怕您誤入魔道,好心提醒,您若是真仙該知道我沒有惡意


         埃埃埃,我問的是您是否有更加高明之見,您卻只看到癡鵝.....

 

                       10.15.16:49Forum君說 :

 

 

 

 

         小胖兄,莫墮入一貫道的自圓其說。

 

                      10.15.17:56筆者言 :

  

        1 Forum&小胖二位大大,說我老王者,又讓在下懷疑F大之『雜』字本性復發也;濫言說我有失風度者,使小弟推測胖兄是否帶有『碎』字之喜發惡評攻訐他人之習性呢?

         2 F大, 若余係「自圓其說」,則汝為「自失其理」也!

 

                      10.15.19:31起Forum說 :

 

        郭兄,誰有失風度?一身霸氣來向人討教,我已經不斷提醒要"彎腰、揮手、搖頭"等,而且沒有直接說明老王。怎知,你還是一樣。最後,自己墮入自己的陷阱。面子是人家給的,而醜是自己造成的。雜也是因為一貫道出來的。郭無妄阿,郭無妄,名字給自己取了,叫無妄。別妄想別人的宗教是什麼,這裡沒有人拿著自己宗教旗來問你。我還沒認識你之前已經領悟到,我絕非要從自己宗教著手,因為這樣對一貫道不公平。你可以說我雜等等其他難堪的字眼,也不會勾起我的憤怒。我已經告訴你了,這種的辯論,不是你贏我輸,或者我贏你輸,根本毫無意義。不過,人格還是最重要。今天,你說你是某某的轉世,而有這種人格,幾乎有點大跌眼鏡

        之前和你聊的時候,我感覺到太多負面的磁場,但是我很想告訴你而又不想太直接。所以,以種瓜的的方式來告訴你。"我家種的西瓜,又大又清甜,保定你沒有吃過這樣的西瓜。"我已經在這句話已經正在暗示你了。無論如何,我這貼子還有一天的時間到期,而我會沒上網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如果你有什麼東西要寫,要發揮的,在我部落格留言。不過,切記一個人的談吐,反射著一個人的人格。謝謝。

 

                     10.15.22:36筆者言 :

 

Forum

1 我說「濫言說我有失風度者,使小弟推測胖兄是否帶有『碎』字之喜發惡評攻訐他人之習性呢?」乃指小胖隨便亂講我有失風度,已說是胖兄了,您怎麼說我是講您呢?問答之間請莫太心急,而自亂陣腳,好嗎?

 小弟才真是誠心問答,花時間予我執深重之教外質難者釋疑,想不到您仍是維持與在貴【探索天道真相】網誌中和小弟問答時一般之嘲諷語氣,您要侈言人格,侈言彎腰,那真是愛說笑了!謝謝喔

 3  您被小弟稱『雜』字,是因您先把『白』字扯上本教...,都是您先發砲,我再回敬您的,不是嗎?

4 您也能夠感覺磁場嗎?佩服,佩服!

5 問答間如理者為勝為贏,不合理者為敗為輸,不是嗎?講說輸贏無意義,使小弟懷疑您究竟有無榮譽感呢?哈

 6 「無妄」乃南海古佛替小弟取的道號,並非小弟自己取的,懂嗎?

 

                    10.15.23:08Forum君說 :

 

        當初佛印以一個“屁”就把蘇東坡給吹到對岸去,而今天我一個“白”就讓你念念不忘。實在抱歉。我說過:面子是人家給的,所以榮譽也是別人給,無需多提。賣瓜的故事都已經告訴你了。在此多謝你再提本網誌,也抱歉又讓你念念不忘。小胖如果是濫言的話,那麼你有嗎?

     嗯” 是因為我過濾不到你要講的東西,輸入不進我的腦袋里,希望你能重組,可能太負面吧。此外,我也想看你如何借題發揮,怎麼知道還是一樣負面。

 

                    10.16.00:53筆者言 :

 

 Forum

 1 您若如此犯X,硬要把本教扯上那『白』字,那當然您要承擔這文責之後果,懂嗎?

 依小弟看來,您是沒P好放 ,才只答一字也!講啥負面、正面呢?!

 敬人者人恆敬之,多讀點華夏典籍吧!

4 一個不講論理輸贏的人還侈談啥面子、榮譽呢?

5 小弟只會坦誠弘法,豈會濫言去傷人呢?!謝謝近日來陪我玩玩,給我練習論理辯正之機會。

 

           10.16.01:42Forum君說 :

 

    

 

           10.16.11:13小胖兄說 :

 

        toForum大,我沒有自圓其說,那句話純粹有感而發,並無針對誰,在現實生活中常遇到此類人,曾去一家公司應徵,該負責人也信一貫道,整個過程就聽他不停彰顯自己,諸如他很慈悲從不殺生,自幼悲天憫人,他母親懷他的時候吃肉就會想吐,感覺像在聽觀音菩薩的故事,見他道貌岸然也不疑有他,心想可能如他所言他真是個慈悲為懷的修行人

        他說我能由他親自面試很榮幸,他很少在那兒,進公司後發現他白天大都待在辦公室無所事事,一段時間後發覺真正慈悲(或可說是愚笨)的是一些員工,從一位資淺又年輕的女同事口中得知,該負責人常信口雌黃且言而無信,待遇也很刻薄,但他懂得遴選一些善良忠心的佛道教信徒為他賣命

        還曾當眾對與其共事的妻子做出輕浮的舉動,露出其邪淫的一面,這樣的人也覺得自己猶如觀世音菩薩降生,那位妻子是個溫柔賢淑的女人,感覺像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當初她必也是受他花言巧語所騙

        雖對一貫道有所批評,也懷疑DAVID大所謂一貫道救世主的真假,但我說那句話時並沒將其囊括在內,而癡鵝(本是兒有些戲謔意味改稱鵝)一詞乃憐憫之意,可憐那些無自知之明的人,總在編織一些不著邊際的幻夢

        之前不明白您以雜字形容Forum大是何用意,見您又以碎字污辱我,才知您是何等修養之人,我是個普通人都不敢隨便辱罵他人,而您不僅是修道人還自稱是救世主,卻用這麼低劣的字眼罵人

        Forum大所舉的蘇東坡的例子,除了一屁彈過江的典故外,還有蘇曾向其妹誇口他贏了佛印大師,因為他說佛印看起來像屎,佛印則說他看起來像佛,有智慧的蘇小妹當場便點破他”你滿腦子都是屎自然看誰都像屎”

        一個人心裡想的是什麼看到的就是什麼,罵別人等於在罵自己,算了, 既然只是個冒牌貨,還能抱什麼期待,您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是怎樣的人也無須向誰交待,只要天知地知我自己知就行了,而您是什麼樣的人,明眼人心裡必也有譜,不用我多說

       別說那些反一貫道的人不信,我看就連你們一貫道的信徒也不認同您,這兒不乏貴教信徒,卻未見半個挺您的人,我是唯一還願意相信您的人,因為在遇到您前曾說出期盼有救世主出現,而隨後您就出現了,我是抱著尋求幫助的心而來,雖然苦主不是我,也很希望您就是我要找的人,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

       您是不是癡鵝我不知道,但您根本就是個自大狂,還說什麼是一貫道的救世主,我看先救救您自己再說吧

       就是有像我這樣的笨蛋,才會相信那些鬼話,抱歉不賠您們閒扯淡了, DAVID大已經OUT了,我現在只能期盼那位”虎落平洋破犬欺”能搞出什麼名堂來

        Forum大您到底要不要給我部落格網址阿,我在寫您都沒在看,不過請您客氣點不要認為台灣沒有好人,不是每個台灣人都信一貫道的,即便是信一貫道也不是每個都是壞人,為非作歹是一些野心家.政客,出污泥而不染的大有人在,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10.16.11:44Forum君說 :

 

       小胖兄,別誤會。我不是說你自圓其說,而是一貫道自圓其說。我是說臺灣的道親經理,經理就是我們這裡稱呼那些點傳師。

       小胖兄,網誌是探索天道真相。

 

                 10.16.15:15Forum君說 :

 

      郭兄,確保你把你的談吐全都記錄下來。

 

                  10.16.13:50筆者言 :

 

小胖兄 :

1 您被我說一個『碎』字即爆跳如雷,真是sorry囉,讓您這般生氣!但別忘記,是您先發砲濫評在下『癡鵝』與『有失風度』,在下只是稍回敬您而已,想不到您比被佛印一屁打過江,被蘇小妹講說腦子裡裝滿屎的蘇東坡還憤怒啊!真是相當有修啊!沒錯,就因為您是這麼有修,腦子裝滿『屎』的故事,那麼愛講屎的故事,您才有資格再濫評在下為『自大狂』,為『OUT』也,哈!所謂『碎』者,碎碎唸,指您講了一堆,目的實是在罵在下也;不要用特別角度誤解在下之用字也。若有得罪再次致歉囉!

 2 在宗教界,到目前為止,在下是金龍初騰,正要凌空飛翔,昔日欺侮在下之那一群之頭兒早已被抓去享受坐牢之趣了,您在胡說啥『虎落平陽』呢?又,是被犬欺,不是您講的『破』犬欺也!

在下在辯論義理上武功扎實,暫時不用任何道親來參一腳挺在下也!不像某乙,挺了某甲,卻反而越幫越忙越佔下風也,哈!

                                                                      郭子敬答

 

*以下因該「知識問答」之意見欄關閉,來不及發佈,今補充於此,以供小胖兄及讀者們參考──

4 您說在下是救世主之『冒牌貨』,謝謝您的濫評。在下從來都是說我懷疑我即是天然子=救世主,或在天然子、救世主後打一問號『?』以表示在下並不確定自己為天然子臨凡or具有《聖經.啟示錄》預言中之救世主身分也(縱使在拙著 馬來西亞曾炎昌師弟如理認同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一文之標題及內文中所言之『看來,這位曾同志是認同筆者真是「天然子再來」也!』在「天然子再來」五字後無標上問號『?』,那亦只是講曾師弟主觀認為筆者係天然子再來,而非表達筆者乃確定自己是天然子再來也。)所以根本沒有真假天然子再來or是否是真救世主及貴所謂冒不冒牌之問題存在也!

.....................................................................................

 

宗教議題之問答,切勿來意不善先對人發出不敬之言詞,否則因不莊重而辱及對方,自失人格立場,要是遇到高手反擊,當然是哀聲連連,後悔莫及!

 

●《聖經.啟示錄》第19章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者稱作『誠信真實』;他審判爭鬥都按照公義。...他的名稱為『上帝之道』。…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  上帝烈怒的酒醡。...有名寫著說 :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誠信真實、上帝之道,皆指『無妄』二字之詞義也。見〈郭無妄求道時之巧遇〉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7214420)

 ....................................................................................................................................................

*在本「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議題之【雅虎知識問答】中之答文原本有三篇,一篇是筆者發佈之教主天然師尊已重返人間(聖訓原文附載)...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6686456及〈郭無妄求道時之巧遇〉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27214420(含二文),另一則為小胖君所發佈之內容,兩篇皆已載入本文裡;另有一篇則因其署名辱及本教路祖師及孫師母之名諱,故筆者未載入文中。

 

    以上所有問答內容由郭無妄整理,發佈於本網誌中。

............................................................ 

附錄 本網誌另二篇文章: 

   勝出──感謝眾道親和網友的支持,使得郭無妄之文章以壓倒性之超高得票率撂倒敵 

  

 

揭曉──「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議題之【雅虎知識問答】公開票選文章由筆者之〈●教主天然師尊已重返人間? & 郭無妄求道時之巧遇(編號001)82 % 之壓倒性佔有票數.18票比1票比3(依編號001、002、003次序)撂倒小胖君等所發布之另二篇內容『反郭無妄(編號003『反一貫道(編號002)之答文,獲選為該議題之最佳解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_voting_result?qid=1011100209318&.crumb=RmJayqPR04g 

 

     由此一公開票選之得票結果看來 :

  1 已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郭無妄真有可能係天然子再來也!

 2 眾道親和網友已戳破敵營之Forum和小胖君位所濫言之道親中無人挺無妄、認同無妄或講無妄低下,無跟班的(意味無妄缺乏人氣)之謬說矣!

 3 該署名以惡劣之諧音文字污辱我教之路祖師與孫師母者所發表之「反一貫道」性質之編號002答文經公投結果才只得了那可憐的一票 證其不當作法已遭眾網友唾棄矣!哈 

 

   最後,請問【探索天道真相】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lYCVWAKUHwUsbtVVGV1Ge_kr4w--/archive?l=f&id=43撰寫or轉載多篇惡罵一貫道為「邪教」或「邪信」、「邪法」之公然侮辱本教,又濫稱我傲慢、老王賣瓜,質疑我的人格,說感覺我有太多負面磁場之Forum(另德強、第一論壇)濫評我癡鵝、有失風度、自大狂、Out冒牌貨救世主之小胖(另名 : 天方夜譚): 你們既然敢看衰我的人氣,那麼我要問你們,挺你們的網友在哪裡?他們在公開票選最佳解答文章時又躲到哪裡去了?哈

 

                   郭無妄  寫於 藍月齋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35822251

 

  

    二 〈淺答這些對我發出不友善評論or質疑我的網友〉

 

 

根據──有關「一貫道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宗教」議題之【雅虎知識問答】各發言內容中有提到筆者之部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1104540 

  

該議題之發問主文中2011.10.15.11:58小胖君說  ──

    1  看了郭無妄之一些文章覺得他有些妄想症。 

    2 事隔那麼久,那些人早就該去投胎了,郭怎麼還能召到莫那.魯道與其他勇士之魂魄而渡到理天呢?(另參照「郭無妄係天然子再來?」議題之【雅虎知識問答】中小胖所講078號意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209318)

  3 因蔣夫人是信基督教的,她怎麼會帶其姐宋慶齡找郭求渡呢?...怕郭是裝神弄鬼想謀些名利吧!

─→郭子

  1 郭子無妄想症,也無裝神弄鬼,一切據實公開

  2 當時莫那.魯道等一干勇士起義反抗日本軍警成仁後已在中天證登軍職,其等之靈魂目前仍居天界,尚未投胎也。 

  3 無極理天比基督教之天界更殊勝,故蔣夫人帶其姐宋慶齡之靈光來求渡也!

  4 請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謂郭子想藉此謀些名利也!

 

B  霹靂貓君所講之意見008 認為郭無妄撰文自稱某某轉世,多半是怪力亂神。

─→郭子:

    其實無妄是懷疑自己是,或言自己可能是天然子再來,而非斷言一定是也。且非喵喵大所講多半是『怪力亂神』的那一半,而是『玄知正道』之另一半也,只怕喵喵大之素養不知是否達能分辨真假、正邪之程度呢?

   霹靂貓君所講之意見124,其言對自稱自己是某某轉世之文章,壓根不屑一顧。(2011.11.13.)

 

─→郭子:

    夜郎自大且無料者方以『不屑一顧』之空泛字眼貶低他人也!哈

  

C  Forum君所講之意見010,謂郭無妄傲慢。

─→郭子 言:

       無妄所表現者乃『冰霜之傲』,在修道之氣節上,剛凜若冰霜;在冰天雪地裡,獨見梅花傲霜枝。非小鼻子、小眼睛者所濫稱之傲慢也!

 

 

*附加   處女情結妮子在小胖(天方夜譚)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hf6XssCKCQ1GxT13wHPwRmY-/article?mid=3&sc=1#51中發布迴響言郭無妄露出狐狸尾巴,連基本的修養都沒有,不配當修道人,是她唾棄之偽君子、狂妄之輩!(2011.10.25.)

─→郭子言:

  請問用胡狐語之一連串詞句公然侮辱、惡評郭無妄才算具有修道人之基本修養嗎?問答中小胖詬罵筆者『癡鵝、有失風度』,被我回敬一『碎』字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35748521,不知怎的小胖即咬牙切齒憤恨地棄甲銷聲!此一處女情結妮子後即怒責我係狂妄而無基本修道修養之偽君子來替他幫腔。哈,筆者以1字挫殺小胖6字,出招反擊在宗教論談上先出言不遜作不良示範者,應屬簡要有力之適當防衛也。請問是否規定修道之士遭人欺侮後必須噤若寒蟬,忍耐而不可作聲反擊呢?

 

       處女情結妮子在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Bkc_QabBBrtKpPUBsO_/guestbook回覆留言云看了上述筆者之回應後更加確定筆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不再奉陪!(11.20.)

─→郭子言:

       執意惡評人者我亦見多矣!先是來勢洶洶公開辱罵人,後卻改口說不再奉陪,知其自知理屈,無言以對是也!末贈妮子1字曰『昧』,好好參吧!

 

 

 

                     郭無妄 寫於藍月齋

        

                       

 

                

http://h5668.pixnet.net/blog/post/35854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