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青年(男),他因近年外界常聽聞同性之愛情事,問他母親:「我

  如果搞同性戀,妳會反對嗎?」他母親回答他:「那我就死給你看!」他聽後知

  道態嚴重,媽媽堅決反對,此一青年在後續數年都是交往女友而無嘗試同

  之意。

    我的客戶裡曾有一男早年與異性之妻子結婚,生下一兒一女,後來該男在

  職場上受引誘交到一同性之愛侶,鋪展其婚外情。可見他不是出生就生成具有

  同性之愛傾向者。

    我不認為同性之愛為出生就具有之既定愛情傾向,若是如此,那在此世

  以前於社會上為何絕少聽到某某人係屬同性之愛者?若有之,也是屬於罕見者

  。不錯,同性戀者中外自古有之,但畢竟在人群中是屬稀少者,不像近十幾年

  來在數量上有明顯成長之態勢,此原因何在,受人感染是也。此一感染情況實

  與『離一般,約十多年前就聽說台灣人七對夫妻中就有一對夫妻離婚,那

  時就有罵:「怎麼好的不學,專學國外之離婚歪風?!」現在在台灣同性戀

  越來越多,不是拜媒體傳揚之賜,將歐美之同志之愛想法像風一般吹進台灣

  ,誰說同性戀之心傾向必定不是經過感染而形成者?!

        雖說有醫學專家判斷同性之愛是屬於先天之內心因素形成者,但請問我們

  地之醫學界在心理學這一領域真的很強嗎? 我不認為如此,不只在心理學,

  在身體之病理分析及治療方面亦屬於不強之級別啊! 我區區一個鼻子過敏,中

  西醫都束手無策,向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在癌症方面,也常聽人講那些割

  了肝、換了肝,換了腎臟的病人後來還是不少發病死了,可見我們的醫學實力

  還不是很強的!

    當然異性之愛或同性之愛各人有自我選擇之權利,社會甚至開放到可以到

  戶機關去登記同性之夫妻,成立同志家庭,但我不認為同志之愛的傾向必然

  是出生就既所謂先天使然。

                   2019.2.22. 郭無妄  寫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