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剛夢在富貴館外見一迴轉中轎車車窗露出一持玻璃搖鈴之手臂,該玻璃鈴係之前我遺失之物,我攔下該車,與車中人談有關討回此鈴之事。夢醒後,我召該車中女駕駛之靈來,她說今年是民國87年,她是我館隔壁陳姓鄰居的長女。--在此夢中,我回到距今21年前的場景

B 我回想在約三十幾歲時曾作一夢,見黑暗夜空有亮著彩燈的方形天車經過,夢醒後煞是讓我感到驚艷!我剛召來目睹該場景的『我』的靈來,經以內心感應溝通詢問,他說他當時18歲,是一名學生,本就住在天狼星,該天車是天狼星的空中交通機具。--在此夢中,我進入某一世住在天狼星的時空場景

C 我再回憶在約四十幾歲時所夢另一見夜空出現一飄飛透明銀色章魚形幽浮自空而降之夢境,並召來當時作此夢的『我』的靈來,他說他現年22歲,住在天狼星,該章魚形幽浮是天狼星的空中交通機具。他說他不懂中文,他是用內心感應跟我作溝通的。--在此夢中,我進入某一世住在天狼星的時空場景

 
                             2019.5.27.16:20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