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800 - 複製.jpg t.cj.sina.com.cn

      2019.6.11.21:10 筆者以上圖(中國大陸,一說是在深圳拍攝)之海市蜃樓

為目的地做靈魂出遊之實驗。首先看到一隻大黃貓向我面前撲來,後遇一約五

歲女娃獨自在玩耍,再來見一稍胖女子,後於空中俯視,面前忽然矗立一約25

層樓高之呈「雙X字形交繞」立體造型透明玻璃大樓,最後看到兩位女子在跳

舞。

      出遊歸來後,我召前述在跳舞的其中一女的靈魂來,我問她會不會講英文

,她說會。我問她知不知道西元時間?她說知道,我問她現在是西元幾年?她說

是2019年。她回答我發問說: 我是獵戶星座人,我住在獵戶星座腰帶三星的中

顆星,那顆星稱為'Carsvei(音譯),我現年27歲,已婚,住在該「雙X

立體型大樓裡,該大樓距該上圖海市蜃樓大廈區約半公里遠。她說上

之A座是政大樓,B座樓是商業大樓,C座樓是居家大樓,D座樓

是另一政府位大樓。

*該「雙X字形交繞」立體造型透明玻璃大樓概示圖

 

img801.jpg

 

以下為'Carsvei(音譯)星在獵戶星座所處位置之示意圖(標紅色那顆即是)

 

img800.jpg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