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分道親認為我在批判師母十八金線偽道與斥破佛教之《金剛經》、質

釋迦佛未解開宇宙人生之根本問題、揭發釋迦佛之捏造宿命通故事內情及推

翻我教十二運會之不當教義...等是在搞是非,製造紛爭,對宗教界無助益者。

我回這些人: 若認為我在各文章中所作之爭辯是在搞是,對宗教無所助益

則是汝輩淺識者之誤判。我認爭修道氣節之大是大非,辯甚高之宇宙間玄

奧理,此各宗教道業、教義之進步動力所在;無爭無辯,千年不變,則各

實難以進步也。

 

                                        郭無妄  寫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