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癸巳年冬,就讀高雄義守大學之L君閱本網誌文章有感其老前人何X浩所

『改表換文』欺師滅祖之深重及所求道脈之虛假,毅然自十八金線師母

偽道之興毅(法一)組從高雄到新竹找筆者歸正師尊正脈,筆者親為其點道。

B  甲午春年初三,L君自手機發簡訊和筆者作一席談──

 

L君 :「興毅組師母道居然會把師尊歸空年份講成民國38年,還跟我一直辯。

筆者 :「好笑。」

L君 :「跟我談話的是裡面比較資深的,讓我覺得他的知識也不過如此而已,

也不懂得去求證。

筆者 :「假道。」

L君 :「他是我叔叔(我爸的弟弟),所以只能在心中罵,他們都被德X前人誤

(羅前人),因為他們都相信他說的話(說自己是唯一的天命金線)。

筆者 :「好笨!」

L君 :「這也沒辦法。」

筆者 :「無好因緣,無福報。」

L君 :「沒錯,上課又很無聊,上的都是國中生聽得懂的東西,所以我就都沒

去。」

筆者 :「那是他們的層次。」

L君 :「哈哈哈!」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