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筆者居於鼓勵弘揚中華文化之心態,將生前用心推動中華文化之

蔣O清先生渡至理天明統大學修道。在理天修道數年之後,蔣先生激發了內

心之靈明,於民105年2月18日夜,主動至舍下感應筆者,並作溝通言當年

他放任有關部門頒令長期取締力行弘揚中華文化儒家思想的一貫道實屬不智

與錯誤,從現在起2年內每天願於理天明統大學下課後作校園清潔及整理草

木之勞動服務1時辰,以補前過,並矯治自我內心之愆晦。

      於此,蔣先生並作數言以表露其心聲 :

問過──問蚋忎薍 : 拗礙一謳,齷偽踠楃,搵蔚悅蟃,蘏焥捥我,蔣O清也

』(*譯   懺悔過錯──在理天初修的我-蔣O清-自己檢討: 當年我縱容有關部

門執拗地發取締命令妨礙一貫大道的傳教,我現在於明統大學悠游自在上

課,吸收豐之知識並變化氣質、提振道心之後,內心感到有所不安!)

§ 郭機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