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柔女史 

蓉蟃晩琬畹 :  驚嘆在夜空見到巨大耀眼的那支勺子--北斗七星

越瑗綄萬薍 :  看那在蘆草間超越美玉澤彩之繁炙閃螢啊

芮文踠芝莣 :  在林野路上遇到很多同懷雅興之探奇民眾

人捥汭渥瑢 :  我內心油然生起渡化他們,淨化其內在之念

南海古佛

鬨骦萬文絻 :  看那在我頭頂發出閃亮光芒像勺子般的北斗七星和其他群星

織呡蟃榮豑 :  萬頭攢動,路上巧遇要來領略山野奇觀之大量遊客

瑞蘔渥蓉菀 :  在這草木生發之時,螢火蟲綻露優雅之亮閃成群竄繞其間

外越晚蕊紩 :  我心裡真想渡化那些一起上山賞螢的民眾啊

鈅芢元君

織瑞越骦文 :  我看到炳煥的北斗七星高掛天際

瑗琬蘔汪翐 :  茂密的花樹間此起彼落飛動著燦若星河的螢光 

蓉渥呡外握 :  路上巧遇到野外探奇的悠閒民眾

沃芝鋭栓枘 :  心裡想將豐沛精深的妙道介紹給他們

寶博元君

渥踠銳汪織 :  我驚見那碩大的北斗星勺閃照夜空

蘔文蔚致外 :  在繁盛的草木間竄出遍野的盞盞螢光

蓉智菀萬蕊 :  路上遇到許多到山林中尋覓奇景的民眾

沃瑋琬朢畹 :  心裡想在現場就將許多精彩道要傳遞給他們

煦琬元君 (氣天,女真蘇小小)

輝蔚莣文縙 :  驚見燦耀的白光長勺閃照在夜空

蕊緻蘔芢琬 :  在茂發的幽緻花草間飛竄著朵朵螢光

呡蓉渥汭莞 :  在路上巧遇到鄉間探秘之悠閒眾生

豑越踠腕迋 :  我心裡想走過去勸化他們來求得性理真道

無妄征人

晃漾星海佩瑩勺

舀盡餘靈在三曹

萬千春螢鬧幽谷

征人閒趨野趣饒

 

             民106.4.28. 深夜 郭無妄譯記 於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