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後,天然古佛(原於1947年歸空之天然古佛的較小分靈)見報後憤而找南
海古佛抗議說:『你這是小題大作!』南海古佛答:『我沒這樣做的話怎樣治
理理天呢?』天然古佛說:『我看你是狐假虎威。』南海古佛說:『其實那是郭
老師要我這樣做的。』天然古佛說:『他這是在亂搞。』南海古佛說: 『我不
認為他是在亂搞。』天然古佛說:『你這是在替他說話。』南海古佛說:『我認
為他做得很有道理。』天然古佛說:『我認為你是在亂講。』南海古佛說: 『
我絕對不是亂講。』天然古佛說:『我認為他所做都是不合道理的。』南海古
佛說:『我不認為如此。』
      旭栓勝帝得知上情之後,覺得天然古佛至今仍舊無一點悔悟之心,乃囑侍
御仙童傳令命天然古佛於一天內立書悔過,否則將予懲治。
                              2018.7.15.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