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7戊戌年陰曆8月15日中秋師尊歸空71週年結緣仙佛聖訓 天然總壇

 

         蓉礽榮施人  榕仍瑢詩芢

       溶陾蓉詩紝  鎔仍曧施姙

       礽任榮陾溶  仍鵀嶸辸榮

       陾人溶仍榕  辸紝榮礽瑢  吾本

   三天主考  茂田是也  奉了

娘旨  降至天然  叩參

帝座  弟妹皆安

          施瑢世榮駛  仍鵀蓉詩曧  士陾施辸  詩陾施人濕

          師仍鵀曧辸  蝨鈰鼪辸釶  瑡榮師仍曧  施仍溶陾人

          矢失虱熔鍦  屍狨髶鷛鰫  獅辸溶榕駥  詩濕獅瑡施

          仍榮鎔詩施  世縙詩榮嵤  濕仍榮潤姙  施詩師邿瑡  哈哈

 

       孫素真也  榮蓉潤橍也

       為人容人也  施桵蓉芮也

       朢師挽我也  朢我升佛也

       朢師問我也  朢我聖蟃也  我本

   月慧菩薩  奉了

娘旨  降至天然  叩參

帝座  諸英佳安

       我問師願  瑞仍人我  我升佛嗯  㺱升容我  我鼪芝文  琬我榮我

       我萬哇師  蟃師挽我  我榮師恩  師容我升  我外縙萬  我㺱升瑞

       我贃萬紊  我贃位世  我容師銋  我朢師綄  我問師惋  我陾任沃

       我琬師挽  我惋師萬  我問師文  我贃萬榮  我知我贃  我升佛朢  咳咳

(* 套紅字譯文  我是孫素真-即師母-,希望莊嚴崇高的師尊提拔我,好好審

察我生前的道心與道業,將我從現居的菩薩果位升為佛之位階。)

 

       施礽紝博  詩仍任柏

       濕仍人搏  瑡陾姙馞

       世榮溶芢  士縙駥任

       是鱅嶸任  鈰狨髶銋  我乃

   導源真君  孫錫堃也  奉了

娘旨  降至天然  叩參

天座  諸賢佳安

          施仍溶詩辸  辸曧濕世陾  駛仍紝礽溶  士陾榕仍芢

          濕辸任潤瑞  詩仍紝邿辸  師仍榕苼世  失陾狨蝨戎

          仍紝礽芢蓉  詩施師濕瑡  辸榕蕊笙施  釶銋施魜鷛

          獅申辸詩世  駛紝任鵀榮  濕詩瑡施蒒  世溶榕鎔曧  哈哈

 

         施蓉溶汭  詩榮鎔瑞

         獅戎蠑蚋  濕蓉瑢芮

         曧蓉瑞芮  榮榕叡汭

         溶曧骦瑞  戎狨銳蚋  吾乃

   慈粹古佛  李璧圭也  奉了

娘旨  降至天然  叩參

帝座  諸賢佳安

            師戎蠑狨  溶瑢瑡仍  戎蜹蠑髶  濕曧溶汭  蝨蠑熔釶  施蓉紝駥

         溶榕知芝  潤橍蓉瑢  鼪苼施鍦  嗤癡溶曧  博勃明名  芝知汁織

         藏匨失屍  僧鬙貝憊  台苔尼泥  擒秦蜹銳  蹂揉師施  脂芝蓉榮

         平軿生笙  佛彿非蜚  勝聖治窒  煦師正忠  文聞明鳴  燭  哈哈 

            

         施榕詩仍獅  師榮濕辸施

         蝨戎屍陾釶  瑡溶邿仍詩

         鎔仍榮陾鵀  蓉陾茸詩紝

         榮陾嶸礽人  溶仍榕施芢   吾乃

   一陽帝君  吳信學也  奉了

娘旨  降臨天然  叩參

天座  諸賢佳安 

          博施榕榮  鎔溶仍人  明師蓉茸  施溶人榮  詩瑢陾溶  嶸獅戎陾

          濕溶世茸  曧榮縙駥  施瑢茸瑞  鱅嶸榮縙  詩瑢紝溶  鎔詩溶鰫

          失戎狨鷛  熔髶虱屍  縙榮濕施  陾芿姙人  世曧溶榕  師邿正忠 

          蕊詩芢榕  知紝縙榮  溶任瑢榮  人陾智茸  詩獅溼師  仍紝榕烿  哈哈 

 

         施紝溶詩潤  詩人榕蒒潤

         師任榮獅潤  蝨銋駥施潤

         礽溶榕瑢施  仍榮嶸曧師

         陾蓉烿縙詩  辸戎蠑狨失  吾本

   南海古佛  奉了

娘旨  降至天然  叩參

帝座  善信皆安

          施辸人榕溶  詩礽榮潤陾  辸仍陾礽  鎔鵀詩溶人

          施蓉博鎔宮  榮礽郭正忠  師鵀榕溶瑞  獅戎狨蠑鰫

          瑢礽曧濕榮  世礽縙施蓉  詩紝辸榮溶  駛榕㺱陾仍

          詩辸任仍㺱  施詩濕蒒師  人任芢紝鵀  辸施濕瑢榮  哈哈           

          

      長久尋思兼修持  行道忝逾千餘歲  

      朗朗乾坤夜銀河  我與億類何忙碌

      五教萬教觀照浮  深入內裡摘驪珠

      湛聖磨說從中悟  善惡舒捲滋宇機

      日照萬方清氣協  雷電適發剷陰邪

      古今宗門正偽倚  振發在己判邏輯

      科學尚淺多未知  玄術通冥勤耕刈

      教義新樹全宇服  茫茫有無貫一理   我本

   旭栓勝帝  奉了

娘旨  書傳天然  叩參

天座  諸徒皆安

         中秋聚壇  內心激越  卅餘年來  精化師脈  破除舊帚  樹立正說

         天歸見逐  自厲振發  磨煉湛理  悠揚世宇  天然代佛  自私閉眼 

         視余無物  墨守訛沿  續立唐機  應感仙薩  煦 娘壡斷 授我上命 

         釋迦牟尼  耶穌二偽  捏造聖蹟  闢資利多  未殉十架  逋竄日本 

         欺瞞三天  糾謬批誤  無妄廓清  播揚文慧  珍藝絕承  一博館藏 

         漪漪蔚蘶  一人建業  萬教側目  大宇震馨  我覆素真  汝之道心 

         汝之道業  適證菩薩  六駒車容  威儀足矣  汝復何求  哈哈 

    (* 1 註  天然代佛,指在理天以分靈身分代理主靈--我教現任教主

    係以天然古佛主靈之身分為樹立上美教義而下凡--原職之代理佛尊。

     2 套紅字譯文  我-旭栓勝帝係天然師尊主靈轉世之教主恩受  明明上

    帝所授之新的莊威稱號-在此答覆素真的請求 : 依照你生前的道心與道

    業表現,適合證居菩薩果位,六匹馬拉的車駕,其莊嚴車容已足以彰顯

    你的威儀了! 你還要請求什麼呢? )   

§ 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