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前我誕生

                         前身錫蘭洞窟僧

                         昌明我徒蕭佛王

                         濟公活佛世我稱

                         向道不拘陳腔框

                         索居潛造躋妙湛

                         逝後登果一真君

                         氣天錢少難升遷

                         誣我勾染大仙荊

                         今彼廝污現台前

                         靈界將報我試觀

                         真君下世助 煦娘

                         弘化一道中外揚

                         證得佛果統三天

                         惜哉真義尚蒙混

                         今生臨塵希道整

                         聖訓頌我遭逐宮 1982春杪見逐聖道宮

                         天歸群小皆虎倀

                         臥薪締創說磨煉

                         遠超古今萬教靖

                         理天代佛假弓長

                         乘我臨凡私賣官

                         朋黨侵地欺天人

                         無眾無財無壇場

                         人天不屑稱我名

                         好在 上帝洞察明

                         授我總領管佛仙

                         釋迦牟尼假神通

                         捏造阿佛六八願

                         詭造藥師二六想

                         下獄一歲過已懺

                         耶穌基督逃東瀛

                         十字架上其弟扮

                         騙取資源二千年

                         入獄矯正一載關

                         此二道師出獄還

                         前者已澄後者怨

                         再囹一稔耶子靈

                         盼其醒悟清根本

                         我今證鑰有無門

                         靈域量子原子整

                         宇宙巨密綻幻常

                         廓清三天雪昔冤

                         弭碎惡靈三秒間

                         今晨一菩託我夢

                         執拗持棍挑釁前

                         報其道名稱O聖

                         齏粉化粒棄擯坪

                         淳樸區寰朢善臻

                         曧榮動植礦氣間

             2019.6.22. 郭子 寫於 理天獅鎔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