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2012.2.21.)惠雯小姐帶摯友薇芳(竹東人)蒞館算命,算到一半,筆者手機鈴響,熟客俞女士來電求助,言其女敏英生病住院,筆者在手機聲中感應,知敏英身上卡到一女性陰靈,囑俞祈請該陰眾至敝館找筆者超渡。既至,該陰靈謂敏英某世對她橫刀奪愛,她找上門報復,敏英之病因其作用而生。她答應筆者以渡其上理天黌宮修道,交換為中止報仇行徑之條件,渡之。

      此時,薇芳言該陰靈來時,她感到陰氣襲身,相當不舒服,過沒幾秒她開始一連串感到有另外之陰靈來到,連續來了6名陰眾,每一陰靈來時她的身心反應都不相同,或全身陰冷、全身無力或低頭哀叫等,最敏銳者係生前最疼她之老爸來時,她不由自主地痛哭流涕!這種情境惠雯當場看傻了眼,覺得好笑且忍不住笑出聲來!

       6名到來之陰靈分別是其祖母、外婆、父親、哥哥、婆婆、夫家之某先妣,這些親人之靈皆已經其久年修佛之小姑超渡到西方極樂世界,但今時又來懇求筆者欲渡至無極理天修道,齊渡之。

      在最後一位即其先生之祖妣到臨後,其全身寒冷難耐,此時她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講一句話 : 去握住郭老師的手,妳就會好』,她即向筆者開口 :『 你的手能讓我握一下嗎?』我說 : 『好啊!』我伸手讓她握緊,此時其身上頓覺一股暖意襲來,我說 : 『乾脆我幫你加持一下。』加持之,其身心狀態遂完全恢復矣!

  於返家後,在休息時虛空有一男眾聲音對她說 :『妳要常找郭老師,跟他修道。』當晚,夢見跟隨郭老師在一起讀經

      今日下午,筆者電惠雯要她請薇芳小姐call我我在薇芳回電時探詢到前述靈界對其發聲之微妙內情。電話講到一半時薇芳說起初與筆者通話時其雙手即感到麻電,繼續再講,她即感覺全身發熱,後又發燙,她說郭老師身上能量很強,她快受不了了!筆者要她暫停通話,休息一下。不久,換我call她,繼續問她的佛教師承,她說約在3年前於新竹一場放生法會中在海濤法師主持下皈依三寶,後來每持誦《心經》與〈大悲咒〉作為日常功課。筆者要她回憶那兩次無形界對她講話之聲音,筆者感應出原來是有一位氣天濟公禪師在暗中護持她也!在通話中,她又感到麻電與暖熱...

      傍晚,筆者應其請以E-mail傳了一份無妄所寫《磨煉真經》給她,囑其日誦一遍以上,言一個月後應可收到初步效果。

                                        郭無妄   寫於 藍月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