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虛歲16就讀高一,上了竹中周永昌老師所授《論語》〈學而篇〉後,

在感動之餘,內心湧現澄清世界的念頭,這在我的學習人生中是一次相當淬新

的經驗。

      19歲間閱讀天德教蕭昌明活佛的靈異神妙啟智開道過程之後,頗有感,覺

得大丈夫當如是也。

      20歲末由閱讀《天然雜誌》之因緣,至天歸佛壇求得一貫大道。我的引師

飛鵬、保師李學、點傳師劉得,三位前賢的名字各抽出一個字洽好綴成

我的本名「郭正忠」三字。未幾日,  上帝囑南海古佛感應、交代林秀英天才

賜給我道號「无妄」二字。

      24歲創立【磨煉說】,圓滿說明大宇宙長久常新自性衍化之原理,解開五

教萬教教義之煩惱根源共同盲點。

      25歲出版《一貫道大綱》,刊行海內外,影響深遠,十四年後佛光山佛學

院將此書介紹一貫道之內容,含【磨煉說】等編入佛光教科書《宗教概說》之

第六課〈一貫道概說〉中。

      26歲成立一貫道佳音中心,在報章雜誌、網際網路撰文論述,破邪顯正,

征伐似是而非之諸附佛外道如『佛』教...等之詭學謬說並集結成書,弘法至今

已歷三十寒暑。

       41歲成立一貫道博物館,在網路世界show出館藏之歷代陶瓷、青銅器、

玉器、書畫...等中華歷代文物,展示吾國璀燦之固有文化與文明。

       52歲奉  明明上帝詔令,出任一貫道掌教及靈界仙佛總領之職。

 

                                 郭無妄  寫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