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起床後,因近月新換了智慧型手機,可開啟網路閱覽一下"You Tube"

    網站裡面的諸如外星人、世間各個角落發生的稀奇古怪有趣事物片段,看了一

    下,看到引起筆者注意的一篇說是陳O祥「前人」係一貫道來台開荒的第一

    ,來台後成立了歸元佛堂。這段內容引發筆者之好奇。經進一步了解,知道

    O祥「前人」是親近上海潘O齡「道長」脈系的後學,二者皆是師母金線十

    組中『寶光』之重量級領袖,想說既然如前述影片中所講的那麼神聖,那麼

    者有必要請他們二老之靈來降文垂示一下在逝後證了何種果位 ? 於是陸續請

    二老,請其降鸞回答,這裡將所降鸞文抄錄於下──

                    A   潘O齡「道長」於民106.9.2.12:10降文於天然總壇曰: 

    『欺師滅祖,我潘O齡,破師之,說蚋萬蘔,施桵矽續,生污妄謂,紊

    踠齂續,說我榮蔚,萬齷深紊,我求萬死,蟃治挽桵,桎我廿歲,施我失

    萬,視我蠑蜹,晚蕊勿。』

    *譯文    我潘O齡犯了欺師滅祖之罪,以種種有害說詞及不當行為嚴重敗壞

    師, 並且榮飾自我,內心非常髒污,我自求萬死以謝師門,但法庭才

    判決關我二,施以苦刑以矯治我這個惡首,這實在是判太輕了啊 !  

    我的寶光後學,你絕不要像我這般污穢與背叛恩師啊!(註 潘O齡於民

    36年天然師尊歸空後至孫師母處跪接金線,投入改換表文-將求道表文中

    之師尊名字改為孫師母名-之欺師滅祖一方之陣營中。)

                    B  陳O祥「前人」於民106.9.2.12:50降文於天然總壇曰:

    『我陳O祥,蜹失師事,桎我十歲,滯齂萬苦,續挽紊我,我惋萬味。

       

    *譯文   我陳O祥因幹了背叛師門之髒污事,被法曹判了十年刑期,在矯治

    我犯行的監獄裡受到各種苦罰,我內心實在是感慨萬千啊 ! (註    陳O祥一

    路追隨潘O傳揚改換表文欺師滅祖之金線道道務,雖然是天道最早期至

    台灣開荒領袖將功罪後仍被判處不短之刑期。)

                                                             郭無妄    記於  柴香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